缘自长江,荟聚龙江——长江商学院黑龙江校友会成立庆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人的一生有很多种选择,比如选择我们心仪的人,选择我们怡情的风景,选择我们认同的价值,选择我们创业的方向,但是,有很多东西,你却无从选择,比如你的父母,你的亲人,你的同窗,你的校友……这些你都无从选择,它必定会成为你生命中紧紧依伴的一部分,就如今天的我和你。

2016年7月16日一个让黑龙江沸腾的日子,一个源自长江汇聚龙江的日子,黑龙江最顶尖的企业家汇聚于此,黑龙江最具影响力的商界代表汇聚于此。有些人已经离开家乡数十载,有些人甚至素未谋面,而他们却因一个共同的名字回到家乡——长江。


[阎爱民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滕斌圣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女士致祝贺辞]

取长江之势,育龙江沃土,黑龙江校友会的力量凝聚,将继续演绎着长江校友对这片土地深沉的爱。缘聚黑龙江,守望我们共同的家园。


[长江商学院黑龙江校友王伟权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袁哲担任现场主持人]



阎爱民教授代表学院和校友理事会宣布了黑龙江校友会正式成立,以及首届服务团队名单:

EMBA25期 陈希滨担任会长
EMBA16期 王东绪担任执行会长
EMBA19期 路江安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CEO 7 期 冷友斌担任副会长
EMBA19期 李琚担任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EMBA19期 王洪涛担任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EMBA21期 吴国祥担任副会长
EMBA22期 王仙友担任副会长
EMBA25期 迟景朝担任副会长
EMBA18期 刘洪昕担任副会长
EMBA20期 张旭担任副会长
总裁02期 武恒君担任副会长
EMBA25期 张栋担任副会长
EMBA20期 张菁担任副会长
EMBA26期 温娇担任副秘书长

任期三年,由2016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5日。

同时,校友理事会也希望黑龙江校友会成立后,能够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宗旨,围绕“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三大主题开展校友活动,倡导校友们分享管理实践,品读人文经典,开阔公益视野,把黑龙江校友会建设成一流的、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学习型校友组织。


[陈希滨会长致辞]

陈希滨会长致辞说到,我们这样一群人,秉持着长江“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的理念,互利、互助、引领正向的情怀,担当社会责任!

白山黑水间,总有一抹温暖的龙江情怀挥之不去!因为有人说,龙江人是敢闯敢拼的,也有人说龙江人是有情有义的...在黑龙江校友会的成立现场,龙广电带领大家穿梭百年,在光影中共同感受百年龙江的发展历程,致敬不同时期的企业家精神!



在本次黑龙江校友会成立庆典上,项兵院长特别发来祝贺视频,兄弟校友会也纷纷发来视频和礼物表示祝贺。


[长江商学院黑龙江校友会《全家福》]

在7月16日长江商学院黑龙江校友会成立庆典结束之后,一部分同学又继续出发,来到了美丽的林都伊春。



有一种力量叫长江,还有一种力量叫同学。当他们汇聚在一起时,便是无尚的荣光。

一江之承,源远流长。根植于白山黑水的长江校友,在这方沃土之上,耕种着桑梓。取长江之势,育龙江沃土。

长江-龙江校友会的力量凝聚,将继续演绎着对这片土地深沉的爱。缘聚黑龙江,守望我们共同的家园。



植株的高度要看它生长的方向,人生的价值要看他肩脊的重量。不忘业泽社会,推动公益,是长江商学院的矢志不渝,也是龙江校友会的初心不改。未来的长江-龙江校友会将继续传递着爱与美好!



特别感谢黑龙江校友会成立筹备小组的精心策划和周到安排,感谢北京、辽宁、深圳、四川、安徽、新疆、福建、山西、武汉、大连校友会代表赴哈尔滨祝贺并交流校友会建设经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