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 乐跑人生”——2016年长江大连校友会新年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9日

乐跑的健康生活,从新年后的第一次相聚开始了。23日早上9:30,迎着冬日的艳阳,与会的校友们齐聚大连东港,开始了新年的乐跑。冬日的寒冷,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在轻松的氛围、健康的环境中,大家积压了一年的压力与疲惫得到了尽情释放与缓解。释放过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美美的享受了特色午餐。

在短暂的休息后,《同行的力量—转型、创新、发展》论坛于下午14:00开始了。CEO8期牟永辉就《企业创新与转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CEO8期王振国就《一个互媒世界的世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CEO班王永彬就《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战略及实践探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EMBA22期王大卫就《互联网+娱乐文化》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EMBA18期沙云龙就《子女教育和出国留学》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EMBA23期王启富就《联合创新,开创未来》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EMBA21期陈文就《存量房产运营的商业机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EMBA22期文步高就《宏观经济形势与调控政策取向》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同行的力量—转型·创新·发展》论坛]

论坛上大家互通有无,真诚、友好的思想交流,为很多人打开了新的思路,开拓了视野。在经济不甚景气的当下,大家彼此间真诚的精神支持,弥足珍贵。

论坛过后,校友会进入了热闹、喜气的晚会环节。大家盛装出席,开怀畅饮、尽情欢笑。一张张小小的照片,记录了每一个美好难忘的瞬间。


在欢笑与不舍中,2016年长江商学院大连校友会落下了帷幕。此次校友会,精神的交流、心灵的碰撞,更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聚散,缘不散,相信校友们在未来的生活、事业中一定会“你我同行、乐跑人生”,这就是同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