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2015中秋迎新思享会在厦门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创新共享 携手前行

“互联网+”概念横空出世,时代总是跳动着新的脉搏,“创新分享,携手同行”成为本次学习思享会的主旋律。10月10日下午,分享会邀请了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及亚洲市场副院长朱睿教授,DBA3期、EMBA21期、文创EMBA首期校友韩都衣舍董事长赵迎光,CEO5期弘信创业投资董事长李强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分享。朱睿教授围绕“公益创新”这一主题,偏僻入理地为同学们诠释了“如何有效地做公益”,并通过大量丰富的案例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新形势下企业的公益创新之路。赵迎光校友以”‘互联网+’的组织创新”为主题,通过分享韩都衣舍组织创新的心得,探讨了进入后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组织经营和运作的转型和发展之道。李强校友则以韩都衣舍作为共享经济的典型案例,着眼于当前“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时代需求,为同学们带来了“共享经济和宏观走势”的精彩分享。


[朱睿教授分享“公益创新”]


[韩都衣舍 赵迎光校友以“‘互联网+’的组织创新”为题进行演讲]


[弘信创业投资李强校友以“共享经济和宏观走势”为题进行演讲]

相聚中秋 喜迎新生

2015年10月10日晚,长江福建校友会举办了“中秋博饼迎新晚会”,福建校友会会长CEO班5期丁水波代表福建校友会致词,分享了今年以来福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的成功与喜悦,同时代表长江福建大家庭欢迎总裁班11期黄自强以及EMBA26期的四位新同学杨淋、颜赟赟、陈国雄、陈苹的加入,希望新同学能够感受校友会温暖的同时,快速融入长江,互相激励与扶持,加强交流与合作,同学习,共成长。


[福建校友会会长丁水波致辞]

晚宴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入会仪式,四名新学员共同将代表满满的能量和心意水流注入长江,正式加入福建校友会大家庭,寓意长江福建校友会纳百川,扬帆远航!同时,新同学纷纷进行自我介绍,共同祝贺长江福建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


[新同学汇入长江福建大家庭]

虽然本次长江商学院福建校友会中秋分享会已盛情落幕,但福建校友会将秉承“智慧共享·学在长江”的理念继续扬帆起航。我们会以更积极的行动为各地新老同学增进感情、学习交流、共同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而努力,为长江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供稿:福建校友会

福建校友会
福建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10月,现有校友200余人。福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秉承长江校友会“终身学习、健康生活、慈善公益”三大理念,在长江校友大家庭的关爱下,以“团结、协作、交流”为原则,共创海西经济发展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