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相伴,善者同行”长江海南校友会换届迎新思享会暨鹦哥岭动植物博物馆捐赠开馆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长江海南校友会将健康、学习和公益的元素贯穿于整个活动。12日上午,我们组织了环岛健康徒步行的活动,同日下午邀请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教授阎爱民发表了以“关于创新的思考:反思台湾之旅”为新主题的首发演讲以及EMBA9期校友、长江金融学会秘书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做了“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投资”的主题演讲,晚上进行了热闹温情的换届迎新活动。13日上午校友们前往海南琼中县参与鹦哥岭动植物博物馆的捐赠落成仪式。

活动精彩回顾:


[12日上午环岛健康徒步行]


[EMBA9期校友、长江金融学会秘书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先生做了“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投资”的主题演讲]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教授阎爱民发表了以“关于创新的思考:反思台湾之旅”为新主题的首发演讲]


[鹦哥岭动植物博物馆捐赠仪式]


[前任会长朱寒松发言]

在海南校友会的换届活动当中,第三届会长朱寒松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了学院一直以来对海南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了第三届服务团队对校友会的贡献和付出,同时他也对以蒋会成会长为首的第四届服务团队寄予了期望。


[阎爱民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前任会长朱寒松对海南校友会的贡献,并为朱会长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阎爱民院长宣读了长江商学院海南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名单批复函,并颁发了任命证书]


[长江商学院海南校友会第四届新服务团队亮相]


[前任会长朱寒松与新会长蒋会成交接会旗]


[蒋会长向朱会长赠送礼物]


[新校友会会长蒋会成发言]


[长江商学院加拿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金钊致辞]

在换届过程中,兄弟校友会代表对海南校友会换届表示了祝福和祝愿。


[欢迎EMBA29期新生]


[海南校友会热烈欢迎EMBA29期新生,并为他们戴上红领巾]

11月13日上午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部刘卫宇老师、长江商学院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贺年,前任会长朱寒松、新会长蒋会成、秘书长叶剑清和部分校友出席了海南鹦哥岭动植物博物馆的捐赠落成仪式。



海南鹦哥岭动植物博物馆,是由长江商学院海南校友会发起并捐赠建立的一座集科普宣传、科学研究、物种繁育、野生动物救护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宣传教育科研基地,也是海南第一座动植物博物馆。

长江商学院海南校友会援建鹦哥岭动植物博物馆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鹦哥岭热带雨林,认识并保护鹦哥岭丰富多样的珍稀野生动植物,感受自然和生态文明。鹦哥岭动植物博馆座落在青山绿水中,如同联通人类与大自然的一座桥梁,能让校友们更加了解鹦哥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从而感受海南独具特色的生态文明,认识并参与到保护珍稀野生动植物的队伍中来。

至此,海南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换届成功,我们衷心的感谢第三届服务团队对校友会的付出,同时也期待第四届服务团队会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