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长江 稳健前行”长江重庆校友会举行2016年新年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月9日晚上18时,重庆校友会新年分享会正式开始。重庆校友会会长、CEO8期校友罗韶致新年贺词,并为大家汇报了2015年重庆校友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同时,重庆校友会联席秘书长、DBA3期校友吴彦㛃为大家展望了2016年重庆校友会的工作安排及发展愿景。


[重庆校友会会长罗韶颖致辞]

2015年,重庆校友会围绕“开放、融合、共成长”的关键词,通过一系列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成长的良好舞台。重庆校友会自2015年4月27日换届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健康医疗分享会、金融思享会、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讲座等3次学习型论坛,为了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前瞻性,校友会在每次论坛前均会就论坛主题充分征求校友意见,力求为每位校友提供更多“干货”,有效用于实践。为此,论坛活动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系列学习活动,有效提升了他们作为企业决策者、管理者的自身素质、理论水平以及实战能力,对企业家个人成长和企业的稳健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他们希望,校友会能在今后提供更多平台,让更多专家及行业翘楚前往交流,分享经验,为企业发展而支招。除了论坛活动,2015年,校友会还组织各校友走出“课堂”,实地到各行业、各盟友企业中去考察学习,活跃了各行业的学习交流热情,营造了共同提升共赢发展的良好氛围。一年来,重庆校友会积极传承长江精神,不辱服务校友、支持学院、奉献社会之使命,获得了学院授予的“传承奉献奖”及“终身学习奖”。

为增进校友情谊,提升校友会的团队凝聚力,2015年,重庆校友会还成立了3个运动队,分别是:高远户外运动者联盟华西站、长江商学院重庆校友会网球俱乐部、长江商学院重庆校友会高尔夫球俱乐部,这三支队伍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参加了学院、全市、全国多场赛事,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重庆校友过人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2016年,重庆校友会将围绕“终身学习、智慧人生、兼济天下”的目标,继续发扬长江精神,继往开来,稳健前行。

赞助校友:

罗韶颖  CEO8期  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吴彦㛃  EMBA10期  重庆三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陶荣    EMBA21期  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宗辉  总裁3期  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谢克勇  EMBA21期  攀枝花金江钛业有限公司
李红梅  EMBA22期  分众传媒(重庆分公司
严凯    EMBA26期  西藏新珠峰摩托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