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河南校友会换届迎新会在郑州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院长致辞:服务校友,奉献社会

换届仪式上,项兵院长和阎爱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河南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表示感谢,并寄语新任服务团队将长江河南校友会建设得更好。在致辞中,项兵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见证河南校友会换届的重要时刻,长江打造终身学习的平台,不仅拥有世界级有竞争力的教授团队,更注重校友间的学习交流,通过校友间的相互影响,不仅激励他们对事业、对人生的追求,也改变他们对公益的理解和行动。


[项兵院长致辞]

阎爱民副院长在致辞中提到,长江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地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河南校友会秉持“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宗旨,发挥的更大的团结和凝聚力量。


[阎爱民副院长致辞]

换届仪式:新老交替,传承希望

前任服务团队代表白煜常务副会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第四届服务团队所有成员的感谢并对第五届服务团队寄予厚望和支持。随后,夏莲主任为上一届服务团队颁发“特别贡献奖”。


[夏莲主任为上届服务团队颁发“特别贡献奖”]

随后,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阎爱民教授代表学院介绍河南校友会换届背景,并宣读第五届服务团队名单。河南校友会换届工作在征询各期、各界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经商讨最终形成了换届工作方案及新一届服务团队人选,并报经学院校友理事会审批同意。会议确定新一届服务团队名单:

河南校友会第五届服务团队

联席会长:李勇、张瀛岑
副会长兼秘书长:文艺
副会长:白煜、方海江、郭毛立、海书杰、李琳、李旭禄、年永安、裴春亮、宋革委、王明明、王绍峥、徐建敏、燕刚、张红军、郑新桥、訾建军
副秘书长:冯琪雅、黄永灿、李刚、买银胖、苗峰伟、荣源


[阎爱民教授向新服务团队颁发任命书]

河南校友会前任会长向新任联席会长交接会旗。


[新老会长交接会旗]


[新任会长向前任会长赠送礼品]

新任会长李勇、张瀛岑在发言中对前任服务团队为河南校友组织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达将继续传承长江校友文化,秉承“传承、创新”的理念建设校友会,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平台更好地服务全校校友,一起创造属于河南校友的精彩和辉煌。


[新任联席会长李勇]


[新任联席会长张瀛岑]

迎新仪式:新生亮相,欢迎加入

换届仪式后,河南校友会为2016年加入长江的新生举办迎新仪式,学院领导和新服务团队为新生佩戴蓝领巾,欢迎他们加入长江,加入河南校友会大家庭。


[新生合影纪念]

学院领导对河南校友会服务团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感谢,也希望新一届服务团队能够继续秉持“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宗旨,把河南校友会建设成一流的、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学习型校友组织。

特别感谢前任会长带领第四届服务团队对河南校友会建设做出的贡献!

感谢各位热心校友对此次活动精心安排和筹备!

会议剪影:聆听·互动


[参会校友及兄弟校友会代表]


[校友兼主持人:文艺、邱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