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校友卓越贡献奖展播——长江思享家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在长江,每位校友都是一本满载智慧的书。在长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校友。他们贡献时间,与同学们交流前沿观点。他们贡献智慧,与同学们分享行业精粹。也许,他会为一次线上分享,深夜伏案。也许,他会为一小时的论坛演讲,奔波千里。只因,这是长江人的活动现场。只因,听众都是亲爱的校友师长。

他们是真正的“长江思享家”!


[长江思享家奖获奖同学合影]

获得2016年度长江校友卓越贡献奖“长江思享家”奖的校友是:CEO9期陈杭、EMBA13期杨伟庆、EMBA17期王振耀、EMBA21期/DBA3期赵迎光、EMBA2期任晓彦。

2016长江校友卓越贡献奖:长江思享家



自担任山东校友会会长至今,线下为学院各大论坛贡献智慧演讲,线上分享观点精粹,共计30多次。韩都衣舍先后接待长江校友走进企业参访20余次,为长江校友终身学习平台贡献智力支持。



持续不断生产原创公益思想,推动中国公益发展,促进公益国际交流。



组织文创学会企业访谈、论坛讲座以及长江商学院文创+课程等做分享近20次。



自担任互联网学会会长至今,组织互联网学会线下参访企业、做论坛讲座共46次,组织思想午餐会10余次,组织线上分享45次。这些活动中杨伟庆会长做分享约30余次。



自担任金融学会联席秘书长至今,组织金融学会线上线下活动十余次并做分享嘉宾,并担任学院多个课程项目客座讲师,为校友间分享智慧,互动交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