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南雁

铂涛集团 联席董事长

长江商学院不是一所被束缚在一个校区里的学校,任何地方都可以是长江的校园、长江的课室、长 江的讲堂,长江是通过 360 度视觉全方位看待全球的商业、历史和文化,而不仅仅是从自己的所谓“据 点”来看待“外面”的世界,这是教育的最高境界——世界即是课堂!

DBA 三期班

周超男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学习是一个终生的过程,DBA的课程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非常密切,让人不断开拓视野, 不断提高思维高度,扩展思维的广度,接触到更优秀的教授和更优秀的同学,有助于从 更加宏观、理性的层面去认识变化中的社会,把握经济发展的脉动,唤醒更精益的企业 管理能力。这是一个企业家的必修课。

DBA 六期班

周忆

IBM 大中华区副总裁

我们在这个时间点,在人生这个阶段,放下包袱,摘下面具,一起抱团取暖,去分担分忧,去战胜孤独, 这是上学做同学的最大福利。

DBA 四期班

< 3 4 5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