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商业大变革:曾鸣教授金句盘点|DBA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2-06-22 11:29

近年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议题火热,技术驱动的商业创新和高成长企业的战略与组织发展是企业家和管理者群体聚焦的发展大势。数字化转型的底层逻辑何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面临哪些步骤?企业智能化崛起的关键何在……如何颠覆传统企业管理、完善企业战略?

 

6月18日的DBA云课堂聚焦【智能商业大变革】主题,由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DBA项目副院长李海涛博士担任学术主持,特邀长江商学院创始教授、原阿里巴巴集团总参谋长曾鸣教授就未来智能商业的本质核心与战略创新分享他最新的实践与思考。课程精彩请见本文金句盘点。

 

图片
 

关于云课堂

 

DBA云课堂是长江DBA项目特别打造的线上创新学习方式,覆盖DBA所有在读生及校友,以闭门研讨的方式,邀请世界范围内各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就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经济发展模式、颠覆性技术及创新趋势,以及社会变革下的人文反思等重大主题进行分享,期望指导企业实践,引发具有现实意义的热烈讨论和思维火花的碰撞。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