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DBA高球队三亚迎新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1-07 17:25

2022年1月2日—4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高尔夫球队迎新赛及颁奖晚宴圆满举办。40余位同学及教授、老师齐聚三亚,以球会友,共话友谊。

启航纳新,以球会友

1月2日晚,由DBA六期班同学、罗牛山集团董事长徐自力热情发起的欢迎晚宴在伴着美丽落日的海边草坪拉开序幕。

长江商学院管理学教授、代理院长,对外事务、校区建设、行政事务副院长,校友事务及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院长,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阎爱民教授,及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副院长滕斌圣出席晚宴并致欢迎辞。

 

 

欢迎晚宴

1月3日,三亚天朗气清,阳光和煦。来自DBA项目的40位同学,在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上,尽情挥杆,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展现各自风采。他们将企业家精神与体育魅力完美结合,用实力和风度诠释了高尔夫运动的精髓,感悟“生命飞扬”。

 

 

 

 

球场风采

2022迎新赛“战绩”

总杆冠军:DBA七期班同学王建军(81杆)

总杆亚军:DBA八期班同学黄明良(88杆)

总杆季军:刘洪昕(90杆)

总杆突破奖:

DBA七期班同学于晓宁

阎爱民教授

DBA六期班同学宋德安

净杆冠军:DBA八期班同学徐进(76杆)

净杆亚军:DBA七期班同学陈胜华(76杆)

净杆季军:DBA八期班同学金闯(77.2杆)

净杆突破奖:

DBA七期班同学叶灿江

DBA五期班同学张斌

DBA七期班同学马宝山

DBA四期班同学张波获「最近旗杆奖」

DBA首二班冯柳江获「最远距离奖」

DBA九期班同学高莹莹获「巾帼奖」

DBA八期班同学杨浩获「幸运奖」

颁奖晚宴,见证硕果

1月3日晚,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高尔夫球队迎新赛颁奖晚宴在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举办。

会议伊始,长江商学院管理学教授、代理院长,对外事务、校区建设、行政事务副院长,校友事务及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院长,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阎爱民教授,及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主任曹熠老师发表了开场致辞。

 

开场致辞

阎爱民教授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尊重是标配,靠谱是高配,厚道是顶配,希望长江DBA高球队能够努力成为“靠谱、厚道”的组织。期待2022年,DBA高球队能够共融、共和、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曹熠老师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是DBA高球队新一届服务团队上任以来组织的首次活动。未来,服务团队将继续群策群力,细化高球队的计划和章程,为队员们做好服务。

在新任秘书长任命仪式上,DBA高球队队长(DBA六期班同学)宋德安为新任秘书长、DBA九期班同学姜跃君颁发任命书。随后宋德安、姜跃君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DBA高球队现状、规划及相关纪律制度。

紧接着,迎新仪式上DBA九期班新成员登台亮相并逐一进行个人介绍,阎爱民教授及曹熠老师为各位新成员佩戴蓝领巾。

DBA九期班新成员合影

随后,阎爱民教授豪情朗诵了自己为高尔夫球所赋之诗,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小小银球,三分剔透,七分灵气

令英雄气短,豪杰坠泣

朝野爱恋,万人痴迷

溪水沙驰,炮台果岭,花丛芦荡潜玄机

瞄洞旗,听银杆起触,呼天喊地

各路好手云集,曾跃跃欲试争第一

挥萧萧长木,又痒又急

草原禽鸟,一箭中的

谈事论道,切磋攻略,高手历来多磨砺

设小局,为友情添彩,共同富裕

颁奖典礼环节,阎爱民教授及DBA项目主任曹熠老师、DBA高球队队长宋德安、DBA高球队华东队长金闯、DBA高球队华北队长马宝山、DBA高球队华南队长蔡晓东及DBA高球队西南队长冯柳江分别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人员隆重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晚宴正值DBA高球队西南队长冯柳江、DBA八期班杨军两位同学生日,现场教授、老师及同学们为两位同学献上生日祝福,温情满满。

DBA高球队为冯柳江、杨军两位同学现场庆生

此次2022年DBA高球队迎新赛以球会友、共话友谊,开启新一年球队“新气象”。再次展现了DBA高球队成员的长江风采以及企业家学者们的活力风范。期待DBA高球队同学们继续践行健康风尚理念,促进交流切磋,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