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挥杆雁栖 | DBA高球队2021夏季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7 17:25

六月,树木繁茂,芳草碧绿。DBA高球队2021夏季赛相约美丽的雁栖湖畔,各期班同学融聚挥杆,以球会友,在蓝天绿草之间自由挥洒,一起畅享DBA高球赛的精彩。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时隔3个月,DBA高球队迎来了2021夏季赛。在六月仲夏再次相聚,体验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图片

 

此次高球赛欢迎晚宴上,DBA高球队特邀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志诚律师为队员们带来主题《企业家法律风险管理》。赵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法律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家面临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所有人受益匪浅。

 
图片
刘宝平
DBA七期班
北京东昇农业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第二日晴空万里,在碧水环绕的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DBA高球队夏季赛开球仪式隆重举行。DBA高球队华北队队长、七期班同学、北京东昇农业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平作为东道主首先发表致辞,他对DBA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的热情参赛,同时祝愿所有人完美挥杆,取得好成绩。
 
图片
 
随后长江商学院DBA项目副院长、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刘劲,与队长们一起开出缤纷彩球,拉开了本次球赛的帷幕。

 
谈笑间挥杆,无疑是球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不仅是挥洒人生激情,更是挥洒高尔夫不言败的精神!尽管艳阳高照,但依然挡不住队友们的热情。这是一场自由的狂欢,蓝天绿草之间,大家以放松的姿态享受高尔夫的精彩。
 
图片
张瀛岑
DBA五期班
河南省天伦集团董事长
 
在高球赛结束的颁奖晚宴上,DBA高球队总队长、五期班同学、河南省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发表致辞,他对华北队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以及队员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期望高球队的同学们携手共进,成为一支团结友爱、进步快乐的学习型文体组织。
 

图片

 
“风光秀丽雁栖湖,美景佳人入画图”,每一次DBA高球赛,都会留下诸多记忆和感悟。一场高球赛,就像一场人生之旅。有时需要逆风出击,有时需要面对崎岖的地形沉着应对。DBA高球赛以球会友、共创首期至八期跨班交流平台,企业家同学们必将把打球的经历沉淀为一份深深的情愫,然后把所有浪漫与飞扬,转化为岁月的成熟和厚重。
 
期待7月,春城再聚!
 

本届夏季赛战绩:

BB奖:七期班 张旭  110杆

最远距离奖:首期班 冯柳江

最近旗杆奖:四期班 郑俊豪

巾帼奖:八期班 乔靖

净杆季军:七期班 赵继爽(73.2杆)

净杆亚军:八期班 焦贺(71.6杆)

净杆冠军:八期班 金闯(71杆)

总杆季军:七期班 王建军(85杆)

总杆亚军:三期班 杨鹏(85杆)

总杆冠军:八期班 徐进(84杆)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