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之智,领势长江:DBA八期班开学模块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0-12-14 19:07

 

八期而遇,聚力长江。开学报到后,首先迎来的是脑力与体力并重的拓展环节,从设计团队的队名、口号开始,企业家学者们团结一心,携手迎接挑战。短短一天多的时间,他们打开彼此的心扉,奔着共同的目标愿景,充分发挥集体的潜能

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趣味与协作于一体。几轮比拼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个人的智慧与才能,加速熔炼团队精神

赛艇时刻
 

赛艇时刻,聚力前行。齐力挥桨、乘风破浪,超越自我,体验这项背向运动的速度与力量

 
八方之智,领势长江。全球经济风云变幻,企业家更应顺势而为,培养新商业时代中的前瞻性思维,在变局与危机中抓住机遇。开学典礼上,教授老师热忱寄语,新老同学代表依次登台,共同讲述长江文化,谱写长江价值新篇章
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
DBA项目副院长
刘劲教授
 
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DBA项目副院长刘劲以“DBA的道与术”为题进行了开篇致辞。他表示长江历经十八载,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商学院,DBA创办的目的和初衷也在于此。受益于“专题研究+实践课堂”特色学习模式,DBA持续精心打磨、迭代核心课程,开拓教学相长学习互动模式,希望同学们能在DBA成长为行业引领者和新商业文明的践行者。
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院长
乔凯瑞
 
随后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乔凯瑞(Gerard GEORGE)院长连线现场,祝贺八期班同学们的加入,并敦促大家在DBA的课程中,通过学习和探索,做企业腾飞的“源动力”,并形成结构化、社群化的学习习惯,成为拥有新视野、新高度与新格局的终身学习者。
DBA项目主任曹熠
 
确信“不忘初心,拥抱改变”定能在DBA收获真知并成就企业变革。同时,她期待未来通过不断学习加强对企业的组织能力,加强培养创新思维的能力。在这个持续学习的平台,与各位同学共同交流、共同成长。
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百战归来再读书。八期班自此扬帆启航,通过几天的相识相知,企业家学者们感受到了DBA别具一格的学习模式,也领略到了长江世界级教授团队的魅力和风采。未来已来,新征程就此开始。八方之智凝聚,领势变革时局,一起融通中西洞见、遇见新商业文明。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