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举办“2016中韩CEO论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长江商学院“2016中韩CEO论坛”将于12月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韩企业在颠覆式创新时代的共同成长”。届时来自中韩两国的优秀企业家、学者、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将出席本次论坛,围绕ICT产业、互联网商业、O2O产业、共享经济、娱乐传媒产业、新媒体、文创等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创大变革时代中韩企业的发展战略及背后的合作与挑战。作为“2016东亚商业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中韩CEO论坛”由长江商学院携手韩国最具影响力的传媒集团之一《东亚日报》联合主办。今年是长江商学院继2015年后,连续第二年举办中韩CEO论坛。

本届论坛请到的重量级嘉宾包括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博士、长江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长江创创社区学术主任张维宁博士、创梦天地创始人兼CEO陈湘宇、福玛特创始人兼CEO宋红丽、爱享文化创始人兼CEO邹琳、《东亚日报》评论部主管Hwang Ho-Taek、公共资金管理委员会委员长Yoon Chang-hyun、韩国西江大学教授、Ko-Chi经济金融研究所所长Jeong Yoo-Shin、Daum软件副总裁Song Gil-Young、Pan娱乐公司董事长Park Jong-Sool、支付宝韩国分公司总经理Jeong Won-Sik、《东亚日报》副局长Ha Jong-Dae等。

更多活动详情,请前往https://www.dongafor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