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创创公社发布会暨国际青创路演季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创创公社是长江创创社区发布的创业服务社群,是一个高能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也是一个汇聚各方优质资源的开放平台,更是一个能让每一个社群成员获得成长的平台。

 

创创公社将以开放的心态,一方面整合长江商学院平台的优质资源,同时将连接一切对创业创新有益的全球资源,为创业者创造高品质价值,陪伴创业者和创业企业一起进步和成长,共同服务和回馈社会,共创美好创业创新生态。

 

青创路演季作为“创融资”服务的重要构成,旨在缔造高质量的投融资对接。自2015年已成功举办三届,以专业、高效之口碑赢得广泛信任。

 

今年,青创路演季将迎来国际处子秀。我们代表中国新一代创新力量,向美国、韩国、以色列、欧洲大陆,发出邀请,以开放之姿,迎接全球珍藏创业基因的同行者。

 

时间:9月28日9:00-18:05

地点: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参与方式:活动免费,点击报名即可

 

莅临嘉宾

 

路演项目

 

活动日程

 

现在就填写报名表来现场吧!欢迎与我们一起见证创创的成长。

参与方式:活动免费,点击报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