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2015年,在中国经济面临转型突破的重要关口,新一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兴起。这一年,互联网+如惊涛拍岸冲击着传统产业的堤坝;资本市场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火箭式上涨与断崖式下跌;创投在无理性的狂欢之后开始嗅到冬天的气息;互联网巨头之间合纵连横,移动互联网“船票”之争正趋白热化;从IT时代到DT时代,一场新的争夺战已悄然开始。

总有一种力量,在历史的关口推动社会的洪流滚滚向前。以“创力量:突破变革关口”为主题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暨《中国企业家》杂志30周年庆典将于2015年12月5-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长江商学院将成为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的“学术支持机构”。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副院长刘劲将出席论坛,在【30年•公司改变中国】“互联网+能引爆工业革命吗”(12 月5 日15:10-16:30)环节,与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建龙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祥、远大集团董事长兼CEO张跃、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上海美特斯邦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成建和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爱莲展开对话。长江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张维宁应邀也将出席年会。在“共享经济重新定义未来”(12月6日09:00-10:25)环节,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雨林、北京小焙科技有限公司CEO马钢、e袋洗CEO陆文勇、外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梅探讨眼下正如火如荼的共享经济。  

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拟邀的其他嘉宾有:

王健林   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敬琏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李彦宏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梁锦松   南丰集团行政总裁、国际小母牛香港分会主席

刘强东   京东商城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张近东   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

沈国军   银泰集团董事长

许家印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泉灵   紫牛基金合伙人

张亚勤   百度公司总裁

周鸿祎   奇虎360公司董事长

黎瑞刚   华人文化(CMC)董事长

李东生   TCL董事长兼CEO

任志强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王均金   均瑶集团董事长

王中军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嘉宾名单由年会组委会提供,以嘉宾出席年会顺序排序)

以上嘉宾将就【30年•公司改变中国】“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家精神”;“O2O烧钱大战谁是赢家”;“互联网金融,大机会还是大风险?”“大消费时代,拥抱90后”;“创业如何向死而生?”“共享经济重新定义未来”;“跨境电商掘金‘一带一路’”;“转型之战: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机会”;“国际化思维开启丝绸产业掘金时代”等议题展开讨论,以推进中国商业在战略机遇期的持续进步与革新。

长江商学院特别为长江校友、学员及关注长江商学院的朋友们争取到价值26800元门票30张,欢迎您莅临盛会,与众多同仁一起引领中国商业的未来。门票有限,先到先得。

请点击报名链接申请参会。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确认短信。届时,凭确认短信在大会签到台换取入场证件。

报名链接:

https://cn.ckgsb.com/edp/MarComReg/Forum201512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