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长江商学院第六届中日CEO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中国和日本是世界第二、第三大经济体,对亚洲和全球经济的稳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全球经济结构调整与技术变革的背景下,中日企业如何优势互补,以实现共赢?两国又怎样通过全新的合作模式,发掘商业机遇并推动经济持续增长?

第六届“中日CEO圆桌会议”将于2015年12月1日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主题,汇聚中日各界领军人物,围绕两国企业共同关注的重点问题,如新趋势下的中国新商业机遇、互联网金融、企业全球化,以及在中日和全球其它市场的投资机会等进行深入探讨。

始于2009年的长江商学院“中日CEO圆桌会议”致力于为两国商业领袖搭建分享经验、激发创意的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其深入、全面地聚焦富有时代意义的议题,已成为汇聚中日商界巨擘及学界名流的高端峰会。在过往活动中,尼康(Nikon)总载牛田一雄、全日空(ANA)总裁片野坂真哉,以及复兴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青岛啤酒前董事长金志国等两国商界领袖均曾担任论坛嘉宾并发表观点。

此次活动已确认出席嘉宾包括

  •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 项兵博士
  •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长江商学院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金融创新和财富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 欧阳辉博士
  • 小赢理财创始人、艺龙旅行网联合创始人、蓝山中国资本创始人 唐越 (长江商学院校友)
  • NE·TIGER(东北虎)品牌创始人 张志峰 (长江商学院校友)
  • 复星集团日本投资部负责人 李卫红
  • 长石基金管理合伙人 李侃 (长江商学院校友)
  •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浙江建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伟祥(长江商学院校友)
  • 思多励株式会社CEO 刘海涛(长江商学院校友)
  • 网利宝董事长及CEO 赵润龙
  •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委员会主席 德地立人
  • 野村证券高级董事总经理、野村亚洲控股公司CEO 饭山俊康
  • 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 松井俊一
  • 住友商事常务执行董事、东亚总代表 井上弘毅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 杉山龙雄
  •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柳岡广和
  • 罗森股份公司高级执行董事、海外董事长 山田哲
  • 佳能全球战略研究所(CIGS) 濑口清之
  • 日本经济新闻社高级编委 关口和一

 

时间: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9:00 - 12:30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具体地址将在报名确认之后另行通知)

语言:中日双语同传

活动日程

09:00-09:30     签到

09:30-09:35     开幕致辞

09:35-10:00     主题演讲: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 项兵博士

10:00-11:10     圆桌讨论1:新趋势下的中国商业“新景观”

11:10-11:25     茶歇

11:25-12:25     圆桌讨论2:中日企业的合作共赢“新机遇”

12:25-12:30     闭幕致辞

 请点击此处报名:cn.ckgsb.com/edp/MarComReg/MarComEvent2015s.aspx?id=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