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金融大讲堂 | 互联网金融的机遇与挑战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015年11月21日,长江商学院FMBA金融大讲堂系列讲座,特邀李晓阳教授及专业嘉宾, 为您展现一个鲜活的长江商学院。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投资不断升温,然而很多P2P公司倒闭甚至跑路,个别第三方支付公司资不抵债,许多众筹项目无人问津,这些都需要我们重新审视互联网金融,回归商业的本质。

全球最火的出租车公司Uber 没有一辆出租车;

全球访问量最大的视频网站 YouTube 没有一个内容制作人;

全球最大的住宿服务商Airbnb没有一处自有房产;

全球市值最高的零售商阿里巴巴没有一件自营商品!

打造什么样的平台值得每一个人思考。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走进长江金融大讲堂!

 

长江商学院李晓阳教授将从当前最热的“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开始,通过生动丰富的案例阐述互联网+为企业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2016年北京/上海春季班招生火热进行中,在本次活动现场,项目团队也将为有志报考的金融界与实业界精英提供课程介绍与现场咨询。

本活动免费,席位有限请点击此处报名

日程安排

日期: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3座2层1号教室

14:00 -- 14:30      签到 交流

14:30 -- 15:15      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项目介绍

15:15 -- 16:15      教授讲座:互联网金融的机遇与挑战 — 李晓阳教授

15:45 -- 16:45      嘉宾分享

16:45 – 17:15      问答及项目咨询

教授简介:

李晓阳

李晓阳教授于2011年获得美国密歇根大学金融学博士,之前在加拿大女皇大学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8月起在长江商学院任教,主要讲授公司金融,收购与兼并和互联网金融等课程。他的研究成果曾发表于金融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公司金融杂志(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和劳动研究杂志 (Journal of Labor Research)。他的观点曾被彭博(Bloomberg),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Financial Times中文网等媒体报道和引用。2013年,被评为新京报优秀青年经济学人。他曾经工作于世界银行研究部和贝恩公司。

长江在职金融MBA以造就“具有全球视野、深谙中国实践“的资本精英为理念,提倡“产业与金融”相结合。 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炼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2016北京上海春季班招生进行中,咨询电话:+86 10 51668008

北京校区考前辅导时间:11月20日(周五) 19:00-21:30

北京校区笔面试时间: 2015年11月28日 (周六)10:00-12:30;14:00-16:30

上海校区笔面试时间:2015年11月7日(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