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2014 长江全球「话」:多元文化企业管理
暨纪念长江海外课程10周年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智汇前沿之声,共话全球管理。

长江商学院举办全球「话」系列精品活动,旨在以纵览全球的视角,探索全球竞合之策。

全球「话」首次活动聚焦“多元文化企业管理”主题, 特邀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与长江EMBA校友屠红燕女士(20期)和刘佳勇先生(23期),及多位全球课程老校友,从企业实践和个人经历等多个角度,探讨全球化背景下的“跨文化管理”,助力企业如何跨越文化障碍,应对管理挑战。

2013年5月,英菲尼迪中国迎来“戴雷时代”。这位汉语流利,倡导“得中国者,得天下”战略思想的德国人,带领诞生于美国、归属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突破困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拓中国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他是如何融合多国文化,培育出受当地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热爱中国文化的戴雷博士,曾在德国和中国学习多年汉语和汉学,并长期担任宝马慕尼黑总部、大中华区和中国市场高管。 跨国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又如何助他实践企业“本土化”战略,赢取中国市场?

曾在海外负责生产、设计和管理等部门,“中国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之一的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屠红燕女士,正实践着整合意大利设计能力和中国传统丝绸文化的战略目标。早年留学德国,现定居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刘佳勇先生,其创办的福能集团已覆盖30多个国家,业务更涉及节能、地产、投资、文化等多个领域。他们的经历和思考,也将从不同角度,为企业跨文化沟通和拓展海外市场提供宝贵的实战经验。

此次活动又值长江海外课程10周年庆,长江商学院将为多名优秀学员颁奖, 共贺收获。       

长江商学院邀您共聚全球「话」,探讨多元文化管理,共享全球商界智慧。               

 

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2日  14:00-16:30(14: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2座20层,9-10教室

席位有限,请点击报名,我们将于活动前邮件回复确认出席。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市场公关部 饶荻(drao@ckgsb.edu.cn)

论坛议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周立

14:35-14:55 主题演讲一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 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

14:55-15:05 主题演讲二

                      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 屠红燕

15:05-15:15 主题演讲三

                       FireEnergy Group(福能集团)董事长兼CEO 刘佳勇

15:15-15:45 对话

                      主持人: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周立

                      主题演讲嘉宾参加对话

15:45-16:05 互动问答

16:05-16:20 长江海外课程十周年 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16:20-16:25 活动结束

 

主讲嘉宾简介       

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

戴雷博士于2013年5月任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2007年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负责宝马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 之前常驻宝马慕尼黑总部,任宝马大中华区业务发展主管; 曾历任国际生产部战略及规划经理、亚太及非洲销售大区产品经理、大中华区业务拓展经理等职务。戴雷博士曾获慕尼黑-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经济学博士学位, 除德语之外,还流利掌握中文和英文。

 

https://z.hangzhou.com.cn/2014/shcdzdy/d1q/images/attachement/jpg/site2/20140424/0023aea5a95c14c2abf425.jpg

屠红燕

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

屠红燕女士曾在日本、欧洲等地负责万事利的生产、设计和管理等各部门的成功运作,有着相当丰富的跨国管理经验。作为一位掌握现代经营管理思想的新一代管理者,她被誉为“世界顶级盛会上的万事利现象”的导演者、新兴丝绸产业的开创者和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屠红燕女士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劳动模范、十佳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中国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中国民营企业新一代20大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现任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杭州市第十届政协委员、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杭州市丝绸行业协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刘佳勇(John Liu)

FireEnergy Group(福能集团)董事长兼CEO

早年留学德国,现定居于西班牙马德里。刘佳勇先生拥有十多年的光伏行业从业经验,他一手创立的福能集团是欧洲领先的节能环保产品服务提供商和欧洲最大的太阳能产品分销商之一,他还涉足于海外地产、海外资产配置及投资移民等领域。他于2011年在法国创立的欧洲新能源阳光谷,是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产业园,集产品、科研、物流、培训于一体,可提供酒店、展览及会议等服务。2013年,他整合欧洲各界资源,打造“新文化”板块。现在,福能集团在全球拥有250多名员工,分别在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中国大陆和香港、加纳和美国设有分公司,网络覆盖3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