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概览
 

时间:2017年10月23日—27日

地点:纽黑文、纽约

随着数字媒体全球化的迅猛发展,品牌差异化战略的重要性日渐突出。“数字时代的品牌全球化”是由长江商学院、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和WPP共同推出的高端培训课程。长江商学院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分别代表中国和美国商学院的最高水平,而WPP则为市场营销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本课程主要面向中国、美国和其他国家的首席营销官(CMO)以及其他高管,助力他们在全球数字化时代打造成功的“客户导向型企业”。

  • 学员将在三大方面得到提升:

    1.洞察营销新趋势
    深化对于数字化和全球化发展与变化的理解,把握变革中的营销新趋势。结业时可获得由长江商学院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联合颁发的证书。

    2.制定企业发展营销战略
    重构企业品牌战略,推动企业发展进程。全球学术界与行业专家共同参与小组讨论,探讨学员所在企业所面临的具体问题和挑战。

    3.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企业高管深入讨论,获取在复杂的全球市场环境中推动品牌发展的智慧与经验。学员无论来自金融、医疗保健还是其他行业,都将学会如何在美国和中国这两大世界经济体间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与来自不同行业的营销高管团队切磋交流,学员能够深入了解利用新媒体打造全球性品牌的方法,获取品牌全球化战略领域的前沿新知。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客户群体,近年来移动客户端APP应用量不断飙升,手机广告费用和移动广告支出总额持续增长。美国则以优质的无线网络服务和海量投资领先全球,与之相应的是消费者在移动APP上投入大量时间。因此,充分了解消费者的手机使用需求对营销者而言十分关键。 本课程立足于客户导向型企业的发展战略,专为中美企业营销高管(包括WPP员工)量身打造。课程涵盖数字时代的品牌构建、全球战略、移动终端的影响力、数字分析及客户关系管理(CRM)等内容,助力品牌领导者在当今转型市场中赢得成功。 为确保学员能将课堂知识在管理实践中学以致用,课程还特别设置了企业全球化挑战应对、企业核心问题分析以及IBM、华为和谷歌等行业标杆企业参访等教学内容。

    学费

    9,950美元 (包括住宿费、部分餐费、课程材料费、公司参访和文化活动费用)

    授课方式

    本课程为学员学习如何洞察影响市场与消费者的新趋势以及世界一流教授和行业领袖的优秀实践经验提供了绝佳机遇。学员将与来自长江商学院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的资深营销学教授以及来自WPP集团的行业领袖进行极富启发性的深度探讨,洞察营销行业新趋势,掌握动态市场下的营销手段及多元化渠道的运用。
    通过与来自不同行业的营销高管团队进行交流,学员得以深入了解利用新媒体打造全球性品牌的方法,获得品牌全球化战略领域的前沿新知。
    学员将学习如何运用数字化策略树立并提高品牌意识,携手中美最知名媒体,制定有效的媒体渠道策略,从而顺利进驻全球目标市场。
    学员还将体验交互式学习,参与专家互动、小组任务、公司参访和实践课堂等多样性活动,以点对点的学习模式实现精英同窗之间的互助学习和共同成长。此外,世界一流的教授团队和营销行业领袖还将就企业经营中的困境与瓶颈为学员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课程宗旨

    “数字时代的品牌全球化”课程帮助企业首席营销官及其他营销专业人士深度解析和探索客户导向型企业在全球化发展中所需把握的技术、工具和发展趋势,从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到移动终端和社交媒体营销,以最独特、最全面、最前沿的视角洞察行业趋势,挖掘实战工具,帮助企业高管在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环境中开创行之有效的颠覆性品牌战略。

    1.社会媒体与移动技术:
    学员将学习如何运用不同地区及市场的社交媒体和移动渠道打造全球性品牌。来自长江商学院、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的世界顶级教授和WPP集团的行业专家将指导学员学会通过运用搜索引擎、显示终端、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移动技术等数字工具巩固传统业务并开拓新的商业领域。

    2.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
    课程在探索大数据影响力及实用性的基础上,将由顶尖教授团队和资深营销专家指导学员利用大数据优化战略决策,并通过灵活有效的客户关系管理工具提升客户体验。

    电子商务:
    顶尖教授团队和资深营销专家将与学员分享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在开拓新市场和发掘新客户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
    学员学习结束后,将能够深入领会如何在当今数字化市场中建立和管理客户导向型企业。

    菁英同窗

    在中美商业合作日益紧密的背景下,“数字时代的品牌全球化”课程将汇集来自中美两国的营销精英。
    同窗学员将汇聚来自最具影响力的中美品牌的首席营销官和其他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以及在中美有业务往来中致力于制定数字化战略的营销机构专业人士和公司高层决策者及管理者。

关于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11月,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的中国第一所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采用“教授治校”的治理架构,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商学院,以新视野与新思维应对商业社会所面临的重大挑战,通过管理研究及商学教育的发展,服务中国乃至全球的商界领袖。
取势于中国经济之崛起,依托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长江商学院经过十余年发展,拥有40多位全职的世界级教授队伍,贡献了一系列源自中国、引领世界的原创管理思想。2005年,长江商学院首创性地将人文课程与公益实践系统引入商学管理教育,成为全球首家提出培养企业家“人文关怀”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拥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10000多位校友中超过一半担任CEO或总裁职位。学院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有授课点,在香港、伦敦及纽约有代表处,率先在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启动高层管理课程,把对新兴市场和世界商业格局影响重大的原创管理思想输送到西方,成为东西方双向交流、整合全球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之一。

联系人:
» 陈章浩(Alan Chan)
» 电话: +1 646-627-7735
» 邮箱:alanchen@ckgsb.edu.cn
» 网址:http://english.ckgsb.edu.cn/

关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以为企业和社会领导者提供高级管理教育为使命。学院的学生、教师和校友皆致力于探寻转变全球市场的复杂力量,并运用商学知识在营利性、非营利性、企业和政府部门等组织中为社会创造可持续性价值。学院的综合性课程、与耶鲁大学及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lobal Network for Advanced Management)的密切联系,为耶鲁大学MBA学员获得至关重要的技术能力和理解日益复杂的全球环境提供了保证。

联系人:
»李秀玲(Xiuling Li)
» 电话:+1 203-432-1902
» 邮箱:xiuling.li@yale.edu

关于WPP集团
WP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传媒集团,营业额达760亿美元,净收入达190亿美元。集团旗下运营品牌包括奥美、扬雅、凯度、智威汤逊等,通过下属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广告和营销服务,包括广告、媒体投资管理、数据投资管理、公共关系和公共事务、品牌塑造和视觉识别、医疗保健传播、直效营销、数字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及专家整合传播等。公司拥有190,000名员工(包括联营企业和投资公司),在112个国家设有3,000多个办事处。

联系人:
»王幸(Doreen Wang)
»电话:+1 212-548-7231
»邮箱:Doreen.Wang@milllwardbrow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