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学生日志

多次入选40岁以下明星投资人,他对每个创业项目都是记吃不记打地热爱

2016年10月13日

大家好,我是曾振宇。
三十岁,为自己的梦想找一个出口。

 

 

曾振宇 Ramon ZENG
Doll Capital Management 合伙人
长江MBA 2003级
入学年龄:25
关键词:不做风投,我会是另外一副模样

 

进入风险投资领域十年,每次新投资一家公司的时候,曾振宇都抱着和当初同样满血的信心和必胜的态度。工作压力很大,只会让他更用心地“陪伴”每一个创业团队。

 

22岁那年,曾振宇从西安交通大学财务专业毕业后只身闯荡北京,加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电子银行部门。

 

“工总行和长江商学院都在长安街上,那时下班后我会去长江听免费讲座。听了一段时间后,我就开始想,要是能天天坐在教室里上课,那该有多好。”

 

2007年,曾振宇加盟DCM,成为其在中国的第一名专业投资人员,短短几年间曾振宇以出色战绩快速升任合伙人,并多次入选“创业邦40岁以下明星投资人”。

 

相比大部分投资机构,DCM在中国市场并不以投资数量居冠,回报成绩单却极为亮眼 -- 唯品会(NYSE: VIPS),58同城(NYSE: WUBA),上海绿新(A股上市),途牛网(NASDAQ:TOUR),酷盘(已被阿里巴巴收购),陌陌……这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成功投资,奠定了这家管理着25亿美元的风投机构进入中国市场的一席之地,同时也印刻着曾振宇在风投行业一路跋涉的足迹。

 

 

我在《长江智造》书友会等你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