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学生日志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2016年10月12日

他,21 岁就为国家捧回了国际英语演讲比赛最高赛事的冠军奖杯。
他,十年执教,位居高管,人称“夏总”。如今,回到老师的身份,要做不一样的知识网红。
他就是夏鹏,友邻优课创始人之一。

 

投身创业洪流,面对曾经的老板俞敏洪老师,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峰,资深媒体人张泉灵,跨界投资人林依轮的连番追问,他将如何作答?

 

 

 

是什么让世界冠军放弃高管职位,投身网红界?

 

 

十年新东方,悄然转身,创办了会员制英语学习平台友邻优课,是按捺不住,想跟老东家抢生意吗?

 

 

 

是什么让演艺圈中的投资大咖林依轮一时语塞,观众现场起哄?

 

 

林依轮大喊,你这个叛徒!现场一片肃静。

 

 

是什么让资深媒体人张泉灵一脸迷妹?

 

 

是什么让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峰决定一掷千金?

 

 

我们一直以为自己默默无闻,只是在互联网洪流中守一方净土,但却在茫茫人海,观众席中看到了一位小伙伴,听过夏老师莎士比亚的课程……

 

 

全城搜索,如果你是那位小伙伴,微信右上方点击添加好友,输入 treeism09,阿树老师有惊喜为你准备。
如果你有一点点好奇我们的英雄梦想,添加好友 treeism09,阿树老师将为你推开一扇新的大门。

 

两个男人,一个拥抱,从未解释,无需多言。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曾经是夏老师在新东方从教的体悟。
现在是我们整个团队的信念,这里有一群同样热忱的教书匠们,努力构建一个教育理想国。
希望这也能成为你的信念,和所有坚持阅读和文学的小伙伴们,一起睁眼看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