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学生日志

海南比伦敦更精彩

2016年03月22日

— 长江帅哥司徒谭受访CCTV

3月22日,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主题是“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本届论坛吸引2000多位亚洲政商汇聚一堂。参加本届博鳌论坛的长江人除了掌门人项兵院长之外,还有MBA 2010级校友司徒谭(Adam Steinberg)。

 

 

司徒谭在博鳌论坛现场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司徒谭2010年入读长江MBA项目,毕业后一直留在中国工作,目前担任Citigate Dewe Rogerson北京地区负责人。他去年参加了博鳌论坛伦敦峰会,今年则如愿成为本届论坛的外籍志愿新闻官,负责媒体组志愿工作,协调海外媒体有序参会。

 

“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博鳌论坛的志愿者。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能为这样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会议贡献力量,”司徒谭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我想通过我的工作,帮助海外媒体更好更专业地完成他们的任务。”

 

司徒谭一直热爱中国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十七岁时,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从此喜欢上这里。在美国读本科,他选择的专业是东亚研究。2009年,司徒谭申请长江MBA,希望通过在中国学习,帮助他真正融入中国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连续在中国工作生活了十年多。司徒谭不断要求自己变得“更中国”。在这十年里,他严格自律学习中文,多次在长江商学院的大型活动中担任主持人。在接受完央视记者采访后,他很骄傲地说:“这个采访100%用中文完成的。”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博士应邀出席本届博鳌论坛,担任今日“商学院对话:东西方管理思想的差异”和“无国界的企业:如何成为优秀的全球化公司?”两个话题的讨论嘉宾。司徒谭说:“我一定要赶去听这两场。”

 

海南省也是很多长江校友的家。司徒谭喜欢把校友称为自己的“东方兄弟”。博鳌的日程极其紧凑,但他希望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找点时间空档和兄弟们聚聚。

 

作为亚洲最重要的高端对话平台之一,博鳌论坛一向吸引世界的目光,全球上千家媒体目前已抵达海南进行采访报道。从今天开始,司徒谭和他的伙伴们将忙碌在新闻中心,为报道博鳌论坛的中外记者提供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