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学生日志

MBA校友尚思辰创办企业获颁业内大奖

2016年03月07日

— 车非常色荣获2015年度汽车用品行业“车身创意之星”

2016年2月24日,慧聪网主办的“威固2015年度(第十二届)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来自产业上下游的企业代表以及各界媒体共400余人参与并见证这场汽车用品行业的年度“品牌盛宴”。

 

经过层层评选,由长江MBA 2010级校友尚思辰EVA创办的“车非常色”品牌荣获“2015年度汽车用品行业十车身创意之星”、“2015年度汽车用品行业人气品牌”、“慧聪网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三项重要荣誉。获奖理由:个性化汽车美容,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无可复制的服务体验,为车主开创色彩丰富的爱车新生活。

 

 

该品牌的创立来源于一个有趣的五彩池故事。当时,尚思辰正在九寨沟度假,那个时候她心里已经萌发了去做一个汽车后品牌的想法……九寨沟是一个能让人内心宁静的地方,五彩池更是色彩斑斓、变化多端,令人流连忘返,这样怡然自得的时刻,闭目享受大自然之间,脑海里突然闪现了“车非常色”四个字。她将想法付诸实践,招兵买马,组建团队,经过不断的努力,逐步有了后来的APP上线和产品更新迭代。在2016年3月18日,车非常色将在上海北外滩秦皇岛路32号举行品牌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品牌介绍】

车非常色为上海亦虎亦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于2014年倾力打造的世界级汽车轻奢风时尚品牌,融合了国际车身改色咨询、设计师、产品资源于一体,实现线上潮流改装至线下体验的一步到位,以O2O的模式整合各类渠道资源,让汽车不再是简单代步工具,而是个性、时尚、潮流的完美体现,被誉为汽车后市场中的小米。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