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学生日志

汉能: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

2014年12月09日

— 走进全球最大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

12月2日,长江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带领14级二十多位MBA同学前往汉能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和访问交流。

 

 

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逾10000人。在国内多个省份以及美洲、欧洲与中东、亚太、非洲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业务横跨水电、风电、太阳能薄膜发电。

 

 

汉能集团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首先带领大家在展示厅了解汉能的发展历史,体验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同学们对汉能领先的新能源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好奇心,频频在软性薄膜屋顶、携带光伏发电薄膜的冲锋衣和餐桌等创新产品前驻足观看和体验。

 

 

随后,人力资源、战略和品牌部的三位高级主管和同学们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深度交流,内容涉及新能源企业的发展前景、汉能集团的产品战略转型,企业品牌战略、具体的项目实例和管理应用等。同学们坦言,通过这次访问,看到了非常真实的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

 

 

(文/ 2014级MBA  戴必磊)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