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国际MBA案例赛落幕

2008年01月08日

本报讯 (记者张灵)

昨天,由长江商学院主办的2008世界MBA全明星案例大赛在京落幕。

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长江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等8支世界顶尖商学院的MBA队伍齐聚北京,就“2008年青岛啤酒在北美的市场策略”为题展开角逐。最终,华盛顿大学Michael G. Foster商学院获得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是中国首次举办的世界范围的MBA案例大赛,开赛一个月前各支参赛队伍就已拿到赛题进行准备。比赛中,8支队伍除了要全面展示各自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外,各个参赛选手还被随机混编组合,产生新的团队,然后展开新的比赛,以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最终的决赛在两支美国高校参赛队中展开。最终,华盛顿大学Michael G. Foster商学院战胜了俄亥俄州立大学费希尔商学院,获得了大赛冠军,并赢得5000美金奖励。

 《京华时报》 ( 2008年-1月 6日 第4版 )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