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同窗校友

长江商学院2016级MBA走进京东金融

2016年04月15日

 

2016年4月14日,长江商学院2016级MBA学生拜访了位于亦庄的京东集团总部,近距离感受这一国际互联网巨头的迷人风采。

 

 

京东金融部总经理郝延山(Jim Kok)分享了京东金融的商业模式和未来愿景。作为京东集团旗下的子集团,京东金融目前拥有白条、众筹、理财服务等业务模块,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屈指可数的品牌。郝总更为大家深度简析了资产证券化等互联网金融下一步的发力点。

 

 

长江学子当日还参观了“京东梦、耀未来”高科技数字化展厅,在震撼的立体化视觉效果和极具创意的互动体验中,了解京东12年的历史轨迹和京东文化。

 

 

此次京东之行,给长江学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次感受到科技、创意与商业完美结合所带来的巨大的社会价值,相信,也必将对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杜苗 编辑/Mara)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