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同窗校友

高瓴投资冬训营项目走进长江

2015年10月28日

 

2015年最具挑战性和参与价值的顶端项目“高瓴投资少侠冬训营”宣讲活动于10月23日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举办。期间众多高瓴资本投资、运营团队与长江MBA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高瓴投资少侠冬训营由高瓴资本集团(亚洲最大基金之一)主办、高礼研究院协办,主要面向各高校在读精英学生,或毕业五年以内杰出青年的创业以及投资实践项目。项目期间,预定由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等率领的十多位顶尖企业领袖,将为少侠们进行为期三周的免费面对面培训。冬训营最后还将举办项目评选,高瓴资本会为获胜者提供项目实施启动资金,或在高瓴资本及其所投公司实习和工作的机会,锻炼其成为未来项目管理与投资的高层人才。

 

 

 

 

高礼研究院卢院长和在座同学们分享了高瓴的企业背景,期待同学们参与到高瓴在中国的高速发展中来。分析员刘悦凯用“守正用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桃李无言,下自成蹊” 三部曲,讲述了作为一个高瓴分析师对于投资的理解和亲生体验。该项目受到了长江商学院MBA同学的热情关注。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来到嘉宾前台和高瓴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