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同窗校友

腾势电动车长江分享

2015年10月23日

2015年10月20号中午,合资电动汽车Denza腾势品牌的市场营销总监胡晓庆女士为2015级MBA同学分享了品牌的成立、研发成果和品牌塑造的成果和挑战。

 

 

 

Denza品牌由拥有百年历史的戴姆勒和电池制造工艺领先的比亚迪各出资50%合作成立,在成立后的4年完成腾势品牌的研发和发布。在腾势品牌发布之后,针对国内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担忧,腾势市场部门聚焦在电动汽车的便利安全性、领先的电池技术和德国工艺的品牌形象塑造,并发起一系列体验式营销和社会热点事件营销,都取得了瞩目的效果。

 

 

 

分享结束后的问答环节,胡晓庆总监和MBA的同学们在政府政策对电动汽车行业的影响、电动汽车如何与传统汽车竞争、腾势的电动汽车技术与组织架构进行了愉快充分的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