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同窗校友

重归龙柏 花香依旧

2014年10月16日

— 上海校区Post-MBA课程成功举办

 

去年,为给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长江MBA首次在北京校区推出Post-MBA返校课程,鼓励毕业校友们百战归来再读书。课程得到了北京地区校友们的热烈响应,同时也让其他地区的校友们羡慕不已。今年,经过一系列的精心准备,我们在上海校区隆重推出了Post-MBA课程,上海地区的小伙伴们儿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

 

10月11日虽然是工作日,依然有近二十名校友在下班后赶到长江上海校区。一进入龙柏花园,校友们就发现这里依然是当年读书时熟悉的桂花香。首先,金融学教授黄春燕分享她在财富管理方面的研究。上海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参加返校课程中的校友很大比例都从事金融或相关行业,覆盖领域包括VC,互联网金融,二级市场,对冲基金等,课后同学们也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

 

第二天上午,组织行为学教授阎爱民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关于在新时代下企业变革的最新研究。作为从03级首期班就开始授课的教授,阎教授看着这么多熟悉的面孔不禁感慨万千,2003年为首期班教书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2013级的同学都即将毕业。下午,市场营销学教授李洋为同学们带来了大数据和社会化营销课程,微博的衰落,微信的崛起,如何做好社会化营销,李洋教授通过不同的案例帮助大家更好的对社会化营销进行理解。最后一堂课,学校专门邀请了乐嘉FPA性格色彩中心的两位导师,从性格色彩的角度解读了亲子、婚姻和职场。

                   

返校课当然也少不了校友出力,10级校友张荔创立的百合优选在长江MBA校友中早已知名,不过大多数校友还没机会品尝到她的健康便当产品。这一次,张荔专程为校友们带来了她的健康快餐,并与大家交流了她的创业心得。

本次返校课程吸引了MBA各期校友的参加,从03级的大师兄到13级的毕业生,每一届都有校友出现,同时课程也开放给上海地区的FMBA校友,充分起到打通届别,打通项目的交流作用。从今年起,Post-MBA返校学习课程也将成长江保留项目,以打造长江校友的终身学习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