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同窗校友

如果没有“你”,航行会是怎样的?

2013年09月24日

— 2013级MBA帆船拓展感动瞬间

2013级MBA新生帆船拓展仅持续三天时间,却让同学们从互不相识迅速融为“一家人”,欣赏着彼此的难能可贵,感受着不由自主地相见恨晚。

 

在这次帆船比赛中,每个人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为自己的团队做出了独一无二的贡献。同学们用不同风格的语言表达着对队员的赞赏与感激。

 

如果没有“你”,这次航行会是怎样的?看看同学们的赛后感言。

 

Sandra,如果没有你,我真的学不会怎样打好帆船的船结。

-- Henry, 蔡红力, 长江2013级MBA

 

Eileen,如果没有你,我真不知道晕船会让人那么难受。

-- David, 周围, 长江2013级MBA

 

Jerry,如果没有你, 我们的航行就不会有快乐的歌声陪伴。

-- Willis, 翁伟林, 长江2013级MBA

 

Henry,如果不是你默默地辛苦改造船只,我们的航行不会如此顺利。

-- Sandra, 龚淑华, 长江2013级MBA

 

Jerry,如果没有你,我们的帆船比赛总结不可能这么精彩。

-- Joey, 余龙军, 长江2013级MBA

 

Jamie, without you, we would not have that unforgettable team slogan in my life time.

-- David, 金永大, 长江2013级MBA

 

Vivianna,如果没有你,Rory、David和我就不可能共用一把螺丝刀,就体会不到团队齐心协力的亲密无间。

-- Charles, 曾德根, 长江2013级MBA

 

Roger, without you, we would not have known what to do when the sudden violent storm arose on the sea!

-- Rory, 卫弘毅, 长江2013级MBA

 

Charles, without you, we would not have been so professional along the way!

-- Rory, 卫弘毅, 长江2013级MBA

 

David, without you, we would not have seen that anyone can learn how to do anything!

-- Rory, 卫弘毅, 长江2013级MBA

 

Double strong, without you, I could not finish the sailing at all ~

-- Martin, 郑仁泰, 长江2013级MBA

 

Julie,谢谢你用镜头记录了大家在船上的精彩瞬间,成为我们永远共同的回忆。

-- Nina, 刘业, 长江2013级MBA

 

感谢组长Wilson,因为有你,我们小组才有了超级强大的凝聚力。

-- Julie, 黄达, 长江2013级MBA

 

Wilson,如果没有你,我们的船就如同大海航行失去舵手,迎风转向无主帆,没你真的不可以。

-- Willa, 王君竹, 长江2013级MBA

 

队员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的整个航程不会如此精彩,向大家致敬!

-- Wilson, 王武强, 长江2013级MBA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