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张勇刚:人生如长跑,拿下一个又一个目标就能到达想去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马拉松全程40多公里,跑完全程需要5、6个小时,非常考验体力和耐力,途中一个人奔跑又很孤独,怎样才能坚持到底呢?

 

有经验的跑者会给自己一个分段跑的概念,比如下一个目标是跑5公里,或者到达某个地标,这样整个马拉松被分解,只要心无旁骛实现一个个“目标”,就能很快到达终点。

 

在人生长跑中,张勇刚也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又一个目标:考上名牌大学、进入国际知名公司镀金深造、投身VC行业开启另一段职业生涯……2019年,他给自己设立了一项新的挑战——就读长江商学院金融MBA。

 

韩国诗人郑玄宗说,一个人的到来是一件非常浩大的事情,因为他是带着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一起到来。从不给自己设限的张勇刚又有着怎样的过往呢?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