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2017长江商学院区块链金融与技术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金融新科技激发了金融行业的创新、转型与变革,也带来更具挑战力、竞争力且能够高速追赶甚至弯道超车的新对手。作为数字货币最核心的支撑,区块链技术诞生于2009年,因其为数字信息确权的卓越特性,愈发被市场寄予厚望。

 

区块链的未来在哪里?在大金融时代的新格局下,区块链技术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如何促进商业模式的创新?全球金融基础设施、银行业与资本市场如何应用区块链与分布式账本技术?21世纪区块链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前景如何?

 

5月16日,长江商学院创创社区携手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和英中贸易协会,合力打造2017长江商学院区块链金融与技术创新论坛。众多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及金融学者、金融及银行业高管、互联网科技企业领袖将齐聚一堂,展开多层次、多维度、跨领域的主题讨论。

 

我们诚挚邀请对区块链金融与技术创新感兴趣的商界精英、技术专家和企业管理者莅临现场,就区块链应用与创新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名额有限,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