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众筹 or 众愁-众筹商业模式的机遇与挑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金融不同于一般“标准化”商品,它是一种“非标”服务,无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信息不对称都是最大的挑战。尤其针对早期项目的投融资,如何克服信息不对称,解决投资人和融资人双方的信任问题,将产品创意和企业创新创业从围墙中解放,通过群策群力实现与分散资源的有效结合,并最终推向市场是“众”时代的创新者必须面对的问题。

“在我国的现有监管政策模糊、众筹平台设计与实践良莠不齐、众多股权投资参与者期待值过高的多重现实下,众筹带来的可能不是共享经济所承诺的,依据技术的力量协调资源的搭配已达到闲散资源的有效利用,更多的却是政策制定者、平台搭建者、科技创业者和股权投资者的‘众愁’。” 长江商学院战略与创新访问助理教授王砚波说。

11月9日(周三)19:00-21:00,欢迎近走进长江商学院。在活动中,你可以与全球一流教授探讨商业前沿议题,聆听股权众筹的经典案例,同时与英文MBA项目招生老师面对面,进行深度交流。

日期:2016年11月9日(周三)

时间:7:00 p.m – 9:00 p.m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3座,12层

语言: 英语

报名链接:https://online.ckgsb.com/Events/mobile/RegEvent.aspx?id=427&media=CKGSB

日程安排:

18:30 签到入场

19:00教授讲座:众筹 or 众愁- The Crowd-based Business Model's Headaches and Opportunities 

19:40-20:00 Q & A

20:00 长江商学院全日制英文MBA介绍

20:30-21:00自由交流及项目咨询

主讲人介绍:

王砚波,长江商学院战略与创新访问助理教授

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王砚波博士担任波士顿大学管理学院(Boston University Questrom School of Business)战略与创新助理教授,并曾先后在清华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担任访问学者。

王砚波教授拥有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博士学位、亚利桑那大学政治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法学学士学位,并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政治学专业学习博士课程。

关于长江商学院MBA

作为长江商学院旗舰项目之一,长江全日制英文MBA项目学制14个月,每年在全球甄选60名精英。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投入世界级师资与全中国无可比拟的高端校友资源,搭建全球化学习平台,倾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思维、中国洞察与实践能力、具有极强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的下一代领导者。自2003年首期至今,项目已拥有超过600名校友,他们在金融、高科技、消费品、制造业、新能源、医疗健康等核心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71.2%已任职企业中高层管理职位,8%的校友自主创业成功。最新就业数据显示,2013级MBA学生毕业三个月内已有80%成功就业,年薪平均数达人民币42万元,年薪中位数达41.3万元。众多MBA学生通过在长江商学院的学习,快速实现了职业提升和转型,成就了一次人生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