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大讲堂 | 以战略力量打造企业护城河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当前,全球经济正在经历一个全新的周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企业的发展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

变局之下,战略的力量越为凸显。战略锚定方向,决定企业是否可持续地长期发展,能否实现既定的目标和愿景,也是日常管理工作的纲领和指引。

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企业如何建立自身的竞争优势,持续创造差异化价值?

8月25日(周五)晚,长江商学院战略管理学实践教授石维磊将对话斯坦福大学商业战略学教授、Netflix战略顾问、《战略7力》作者Hamilton Helmer,Strategy Capital合伙人时辰奕,深入探讨如何通过框架性的战略思考,探寻企业长期的制胜之道。

你将听到:

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战略分析框架

企业如何在变局中打造持续性的战略优势?

如何在不同阶段灵活地调整战略去适应环境的变化?

网飞在发展及转型过程中借助了哪些战略力量?

中国企业家应聚焦哪些关键维度挖掘战略优势?

如何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更有效的应用战略框架?

扫码报名

 

活动议程

14:00-14:05 活动开场

石维磊,长江商学院战略管理学实践教授

14:05-14:35 主旨演讲

What dose it take to build a successful business (语言英文,可选听中文同传)

Hamilton Helmer,斯坦福大学商业战略学教授,Netflix战略顾问,Strategy Capital首席投资官和联合创始人,《战略7力》作者

时辰奕,Strategy Capital合伙人

14:35-15:20 圆桌对话(语言英文,可选听中文同传)

议题主席:石维磊,长江商学院战略管理学实践教授

对话嘉宾:Hamilton Helmer,斯坦福大学商业战略学教授,Netflix战略顾问,Strategy Capital首席投资官和联合创始人,《战略7力》作者

时辰奕,Strategy Capital合伙人

15:20-15:30 重点总结

石维磊,长江商学院战略管理学实践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