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新时代下的品牌价值重塑丨长江EMBA公开课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在经济双循环的新格局下,2021年中国消费市场在新旧动能转换之中,进入了以新餐饮、新国货等为代表的新消费时代。如何将品牌价值融入到企业生产管理环节与协同产业发展中,成为中国企业的新课题。

在此背景下,企业该如何面对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挑战?如何把看待新兴的“Z世代”消费观念?如何拥抱来自环境及内部管理带来的变化?长江商学院EMBA公开课将邀请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李洋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新时代企业的品牌战略。

活动详情

【主办】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

【主题】新时代下的品牌价值重塑

【时间】2021年12月17日(周五)

【地点】西安(具体地点将在报名核准后由短信发出)

【听众要求】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人士及受邀嘉宾

【报名方式】点击文中小程序

【活动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20 长江商学院EMBA介绍

14:20-15:50 李洋教授分享

15:50-16:20 交流问答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主讲嘉宾

 

李洋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

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学术执行主任

MBA项目学术执行主任

李洋现任长江商学院营销学副教授。他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电子学系,之后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李洋教授关注企业品牌塑造和营销数据建模方面的研究,研究结果已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 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上,并常受邀在美国和欧洲作学术研究报告。

李洋教授创新贝叶斯非参数化模型解决精准营销“千人千程”问题的研究入围了2021年Paul E. Green Award(营销学最高奖项)年度最佳论文,成为全球入围的四篇论文之一。

李洋教授现在是贵州大数据产业联盟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市场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在长江商学院李洋教授讲授EMBA、EE和DBA等项目的营销课程,也曾为天猫、腾讯、百度、永辉超市、海尔、丽人丽妆等企业提供营销研究咨询,并持有医学图像处理的美国专利。

面试安排

2022年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

最近面试安排

12月15日-16日 深圳

1月12日-13日 上海

欢迎对长江EMBA课程感兴趣的同学

参加公开课,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