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智汇厦门 明道未来|长江EMBA公开课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2021年下半年,金融市场最劲爆的消息莫过于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成立。北交所的设立是中国资本金融市场转型的历史性大事件和重要标志,对于真正的“专精特新”中小型公司,将给予更多的政策与资金支持。

在共同富裕与科技强国等国家战略下,金融市场被赋予了助力企业发展、支持产业崛起的重要使命。那么未来,从“取势、明道、优术”的视角出发,企业如何借助金融力量赋能自我?北交所、科创板等金融市场还有多少机遇等待发掘?12月13日,长江商学院EMBA公开课走进厦门,邀请到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EMBA项目副院长欧阳辉博士,以及安踏副总裁陈东海校友,共同与大家探讨产融结合的新趋势、新机遇。

活动详情

【主办】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

【主题】智汇厦门 明道未来

【时间】2021年12月13日(周一)

【地点】福建厦门(具体地点将在报名核准后由短信发出)

【听众要求】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人士及受邀嘉宾

【报名方式】识别文中二维码

【活动日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50 长江商学院EMBA介绍

14:50-16:20 欧阳辉教授分享《经济金融热点话题讨论》

16:20-17:20 陈东海校友分享《安踏数字化那些事》

17:20-17:40 交流问答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识别二维码 报名公开课

主讲嘉宾

 

欧阳辉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

美国杜兰大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

欧阳辉教授是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副院长、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兼任学院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与金融创新和财富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欧阳辉教授也是中国证监会资本学院特聘教授并兼任多个公司独立董事和高级顾问。

欧阳辉教授曾任雷曼兄弟,野村证券,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过大型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信用衍生品定价,alpha-beta 结构性产品等,也负责过为大型企业的投融资,成本管理和业务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建议。

分享嘉宾

 

陈东海

安踏副总裁

长江商学院创创校友

安踏集团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从2015年起,安踏集团一直是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市值在2019年8月超过了1700亿港币,位列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排名289。

陈东海拥有超过20年信息化、数字化职业经历,专注于零售、快消行业,拥有工信部认证的高级架构师及国际PMI项目管理资质,曾就职于埃森哲等国际咨询公司,现任安踏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流程与信息管理以及数字化转型落地。

面试安排

2022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

最近一场面试预告

12月15日-16日 深圳

欢迎对长江商学院EMBA感兴趣的同学

参加公开课,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