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加拿大•中国一带一路国际经济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加拿大•中国“一带一路”国际经济论坛将于7月3日在温哥华开幕。此次会议由长江商学院加拿大校友会主办,财富世界杂志承办,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与亚太基金会(Asia Pacific Foundation)协办。包括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在内的多名中国知名上市公司企业家(长江商学院校友)将在长江商学院创始院长项兵的带领下来到温哥华出席会议。论坛结合中国当下“一带一路”政策,共同分享与探讨在世界新形势下中加关系的挑战与机遇。

加拿大BC省胡元豹参议员,加拿大BC省国际贸易厅厅长屈洁冰厅长,温哥华市办公厅领导将出席论坛。

前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加中贸易理事会副主席戴国卫(Stockwell Day),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贝克(Stewart Beck)也将参与“一带一路”国际经济论坛。加拿大亚太基金会是加拿大政府最权威的亚太战略智库,加中贸易理事会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加中合作机构之一。

此外,中国和法国领事馆官员将出席论坛相关活动。

加中两国的共鸣点之一是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倡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加拿大政府也把基础设施建设视为创造就业的核心要务。加拿大将新设立基础设施银行,而且最近已正式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在“一带一路”平台上,中加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合作前景。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曾表示,相信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加中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拥有很多合作共事的空间。

 


主办方:长江商学院加拿大校友会

会议论坛时间: 2017年7月3日2:00-5:30PM
欢迎晚宴时间: 2017年7月3日6:30-9:00PM
地点: 加拿大 温哥华 Westin Bayshore Vancouver, Stanley Park Ballroom
1601 Bayshore Dr. Vancouver BC V6G 2V4
着装要求: 正装
与会前
RSVP到: rsvp@caifumagazine.com Stacy Sun

 

大会日程安排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30 主题演讲:“一带一路”加中经济论坛

15:30–16:00 茶歇

16:00–17:30 圆桌论坛

17:30–18:30 社交酒会

18:30–21:00 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