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飞跃以色列独创项目
 

2017年6月18至6月25日|以色列赫兹利亚跨学科研究中心

创新飞跃以色列是世界年轻创业者深入了解以色列这个创新之国的独特机会,项目培养全球商业领袖所需的必要技能和知识,帮助青年人了解以色列独特的生态系统,促进创业者建立全新的管理理念。

在为期一周的项目中,学员会接触到行业旗舰领袖与企业家,分享他们的商业经验和个人故事,探索成为未来的商业领袖指的经验。此外,学员还有机会访问创业基金,会见私人投资者并参观技术加速器。

该项目旨在为杰出青年提供体会创业过程的机会,学习新兴技术有关的法律问题、道德问题和社会问题。

除了实地考察外,课程还将分析有关创新技术市场应用的特定问题和障碍。在面对没有法律或社会先例可循的颠覆性技术时,获解这些问题尤为重要。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于2002年11月在北京成立,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是一所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也是国内唯一采用教授治校的商业学校。学院现有英文MBA、金融MBA、EMBA及高层管理教育项目。除了位于北京中心城区的主校区外,长江商学院还分别在上海和深圳设立了校区,并在香港、伦敦和纽约设立了办事处。


赫兹利亚跨学科研究中心(IDC)

赫兹利亚跨学科研究中心(IDC)成立于1994年,是以色列国内第一家非营利性私立高等教育机构。IDC面向以色列未来的商业、法律、科技、通讯、经济和公民领袖,为他们提供创新鲜活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IDC教育方法具有其独特性,采用跨学科方法,使学员充分了解信息技术和全球市场动态。通过理论与经验相结合,为进入市场的毕业生提供竞争优势。 目前,IDC共有7,000名学生就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位,其中包括来自86个国家的2,000名国际学生及20,000余名校友。


叶史瓦大学

叶史瓦大学建校一百多年,现已成为犹太人在美国赞助的最古老、最具综合性的教育机构。它是一所独立的大学,也是美国领先的学术研究机构之一,弘扬历史悠久的Torah Umadda哲学,并提供所有犹太大学中最优质的犹太教育和普世教育。自成立以来,叶史瓦大学一直致力于将古老的犹太律法和生活传统与西方文明融合在一起,叶史瓦大学为成为未来领袖摇篮引以为傲。

*课程全英文授课,不提供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