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长江智造  

新民晚报:《长江智造》:为梦想寻找人生的突破口

2016年12月07日

 

2016年11月24日,长江商学院携新书《长江智造》及两位特邀MBA校友嘉宾走进上海商学院,论道三十岁的梦想与改变。上海商学院副校长、副书记翁德玮,《长江智造》主编原悦桐,浩驰科技CEO、2010级MBA校友尚思辰,元生创投投资副总裁、2012级MBA校友包杨欢参加本次图书分享活动。两位校友嘉宾讲述了人生三十岁转变的经历,深度阐释《长江智造》新书精神,为梦想寻找人生的突破口。


三十岁上下,是极度渴望改变的年龄阶段。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他们希望自己变得更好,甚至有种迫不及待,担心再不改变就来不及。正是因为关注过众多三十岁人群的迷惘与困惑,也见证过众多三十岁人群为梦想勇于改变的故事,长江商学院于今年10月份发布其编著的新书《长江智造》。为了让新书的精神和故事打动并帮助更多人,两位分享嘉宾,也是书中故事的主人翁走进上海,讲述自己的“三十而变”。在改变的过程中,获得的不仅仅是机会,还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正如尚思辰所说,“长江的同学们就像我的军师,在我上市的路上,他们毫无怨言地帮我到底。”


在未来的一个多月中,《长江智造》将持续走进深圳、广州、成都和大连,为更多25岁到35岁的青年一代提供交流的平台,让梦想更近一步。(媒体来源:新民晚报)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