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仅谈创业,这里追求极致求真的价值创造|VC STAR 三期招生已开启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6 阅读次数:1525

创创导读

当你和他人能够开诚布公地就任何重要问题相互探讨、相互学习, 共同追求卓越时,你们之间就建立了需要相互问责并有意义的人际关系。当你与同事建立起这种关系,你们就能够携手共渡难关。同时,共同担负挑战性的工作会把你们拉得更近,巩固你们的情谊。这种自我增强的循环可促使你走向成功,并激励你追求更加远大的目标。 ——瑞·达利欧 (Ray Dario)《原则》

长江创创携手创创基金、达晨财智、IDG资本、渶策资本、云锋基金、保利资本、越秀产业基金,共同推出的VC STAR三期班招生已开启。面向A轮后互联网创业企业创始人/CEO及有产业创新升级需求的长江校友开放申请。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优秀的创始人加入我们,共同踏上一段极致求真之旅。遇见真实的自己,认清真实的世界,发现真实的规律,满足真实的需求,创造真实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