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公益介绍
背景
长江商学院是2002 年由李嘉诚基金会资助成立的非营利教育机构,自成立之日起就拥有天然的公益DNA 和公益使命与责任感
愿景
影响中国企业家群体,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中国公益理念与实践创新,促进社会进步与发展。
使命
建设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校园公益平台,帮助校友提升公益认知并服务于校友公益实践,共同促进社会创新与发展。
长江公益基金
长江公益基金是由长江商学院发起,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其宗旨是为长江师生履行企业及个人社会责任,打造公开、透明、高效的慈善公益平台。长江公益基金专注于传播创新公益理念、招募校友志愿者、实施公益项目和组织长江校友个人、家庭和企业开展公益活动等工作。
长江公益基金账户
长江公益基金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有专项受捐账户,可通过银行汇款或转账的方式进行捐赠。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
账 号: 349356004919
说明
捐款前请拨打长江公益热线: +86 10 85186915 沟通捐赠意向;
附言请务必注明:“为长江公益基金捐款”字样和您的个人、班级、地方校友会或机构信息;长江公益基金接受的所有捐款,均可为捐款人开具财政部统一监制的《捐赠专用收据》,捐款人可据此享有“在应纳税所得额中准予全额扣除”
的税收优惠政策(包括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

【扫一扫关注长江官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