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携手汇入长江,点燃篮球梦想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清脆的哨响拉开比赛的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本场比赛的激情。比赛开始后,FMBA15篮球队毫不畏惧客场作战,进攻中内外线结合,通过不断传球配合撕开对方防线,防守中不断轮转换位,形成一道铁闸,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在手中。比赛过程多次出现精妙配合,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声。上半场,FMBA15篮球队一直将分差锁定在10分左右。


[球场上激烈角逐]

FMBA15篮球队不仅拥有战斗力极强的篮球队员,还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的专业拉拉队,当球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时,拉拉队员们也用自己的舞蹈激励着球员们的斗志,美丽的身姿与激情澎湃的舞蹈不时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校友明星队毕竟是球场上征战多时、训练有素的队伍,本场比赛虽然只有5人上场,但从下半场开始便展现出超强的团队能力,依靠内线精妙配合及扎实防守不断得分,FMBA篮球队显然有些大意,失误率不断上升,成功率下降,明星队一次次的反扑,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将比分扳平。暂停后,FMBA15篮球队员们迅速调整心态,从防守做起,积极拼抢每一球,牢牢控制比分,最终,凭借队员们不懈努力,在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中,比分定格在50:48,FMBA15篮球队艰难胜出!



本场比赛双方球员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水平,体现出篮球这个团队项目的魅力,更体现出长江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赛后,双方亲切交谈,彼此拍照纪念。



漫漫长江路,有你、有我、有篮球,期待下次再战!

为了丰富校友的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长江校友生态圈,打造长江人自己的运动社区,响应爱好篮球长江人的要求号召,大家加入长江商学院篮球队。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伙伴们,一起来参与长江篮球队的建设与发展。(联系人:校友事务部 刘卫宇老师 13911516404)

长江商学院篮球队旨在为热爱篮球运动的长江校友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增进兴趣,陶冶情操,提升归属感。在这里,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运动好手,能够展示自己精湛的球技,能够收获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