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山区孩子,长江足球队踢出8:1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话说,那天长江的对手,是人大。赛前接受记者访问,双方都对比赛充满信心与热情。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看长江伙伴的身姿。

那天的北京,最低气温只有5度,风速却达到7级。恶劣的外部环境,导致前来围观、呐喊、助威的长江校友及家属骤减,据目测,拉拉队的人数大约只有人大的1/3。

然而,越是外在条件不利,越是能激发长江人的斗志。一支支无形的鸡血,注入了长江队员的体内。

他们进球啦!

就这样,一个球,一个球,又一个球的进了。当拉拉队正在呐喊加油时,看见他上场了!

长江本土最牛的球员之一,陈龙教授!

8球进账!在这里,官微君要和各位进球的大咖们,温习一下比赛的规则之一:这次首届中国商学院EMBA足球联赛,每进一球,进球者将向慈善事业捐赠1000元!

最后,就用长江34号春雷队友的话,来结尾吧!——按这势头,长江夺冠不一定,捐款第一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