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第二届慈善嘉年华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2017年8月24日,长江商学院学院辽宁校友会第二届慈善嘉年华运动会在沈阳奥体中心圆满举行。学院老师、各地校友会代表,以及辽宁校友会的同学、校友企业员工近7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辽宁校友会慈善嘉年华运动会在刘铭会长的领导下,熊鹰秘书长的精心策划下,本着事业有激情、快乐有同台、生活有品位的态度,以及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的思想,为了能在繁重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卸下大家的工作重担,回忆、品味当年的校园生活,重拾青春记忆,强身健体、公益运动。辽宁校友会精准准备了别样的运动嘉年华,以生动多样的运动项目,为大家分享辽宁校友会精彩生活。使校友企业的员工在感受辽宁校友会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长江文化、长江精神。

运动在长江

此次慈善嘉年华运动会在辽宁校友和校友企业的支持配合下,举办的非常圆满。赛场上,每一个人都感受着至高无上的荣誉感、使命感。正是这种无可替代、不可言喻的力量,铸造出中国人厚重而又朴实的民族精神、企业精神。作为中国企业、辽宁企业,企业精神更是这种东北文化的缩影。

童梦在长江

本次运动会增加了多项趣味运动项目,辽宁校友会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礼物,让孩子们在体验运动会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成长历程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和别样的童梦奇缘。

公益在长江

同学们在分享胜利喜悦的同时,不忘慈善与爱心。今年的慈善嘉年华运动会延续了第一届的慈善环节,晚会现场邀请了本溪小市县的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大多是因为家庭的各种原因而上不起学。辽宁校友会刘铭会长始终关注着这样一个群体并给予帮助。晚会现场辽宁校友会为孩子们捐资助学,并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物资。刘铭会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并代表辽宁校友会接受了孩子们的老师授予的锦旗。他表示会继续关注这群孩子,并会继续向社会回馈更多的关爱。辽宁校友会运动嘉年华,运动中展现辽宁精神、长江胸怀。为有需求的贫困家庭做出贡献。做为长江人、长江企业的员工,不仅为企业做出贡献,更有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

汇入长江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用实际行动引导着追求高尚文明、追求健康生活,同时肩负着社会责任与使命。辽宁校友会将发扬长江精神,不断前行,不断超越。一日同窗、终身为伴。辽宁校友会热情周到的服务另我们每一位在场的同学和校友企业员工都感受到了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深刻体会到了作为长江人、长江校友企业的自豪。

感谢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第三届服务团队对此次活动精心安排和筹备。

同时也感谢对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校友们:

肇恒玉、王阳、赵成凤、李业民、姜放、黎源、潘强、孙雅文、李光波、王艳娇、舒经娜、王巨林、邹建波、刘强、卞大军、李维龙、熊鹰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成立于2009年6月,现有校友220余人。辽宁校友会始终秉承‘‘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社会’’为宗旨,用“真心、真诚、感激、感动”彼此对待。为提升长江在东三省的影响力,为辽宁校友分享管理思想、品位人生经典、提升生活品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