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香港校友会迎新暨圣诞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2014年12月21日,感恩·迎新——长江商学院香港校友会2014迎新暨圣诞晚会圆满举办。长江商学院香港校友会秘书长、EMBA6期谢亚芳与副秘书长、FMBA2010级何承璋担任晚会主持,110余位大小长江们参与活动。


[香港校友会秘书长、EMBA6期谢亚芳与副秘书长、FMBA2010级何承璋担任晚会主持]

圣诞Party作为长江商学院香港校友会的年度大事,为校友们提供欢聚机会,藉此一起回顾、分享及感恩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的大事小事。香港校友会为在港校友们送上家庭温暖的同时,促进校友们之间的感情更加紧密。今年的圣诞晚会沿袭香港校友会一贯的大家庭温馨风格,一同感恩过去,同时欢迎新汇入长江的各课程项目校友们加入长江香港大家庭。

感恩致辞


[香港校友会执行会长、EMBA8期校友蒋钧致辞]

圣诞晚会在充满西方圣诞气息的圣诗班演唱和香港校友会服务团队的祝福迎新视频中开始。长江商学院香港校友会执行会长、EMBA8期校友蒋钧作感恩致辞。蒋钧会长为大家介绍道:“目前,长江商学院香港校友会已有近230多名家庭成员,在2014年一年里新增近100多名。香港大家庭在2014年举办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同时我们支持校友企业在港发展。我们将会继续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多元化、立体化学习平台,倡导长江人积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行为风尚。”

快乐迎新


[EMBA23期校友张旭代表新生发言]

在迎新环节,晚会邀请在场的各课程项目新生以及新加入香港校友会的校友们上台,EMBA23期张旭校友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跑马分享


[香港校友会常务副会长、EMBA11期校友王德源分享“我的跑马”]

香港校友会常务副会长、EMBA11期校友王德源回顾过去一年里的跑马经历,分享跑马精神,向校友们传递长江倡导的运动健康生活方式。


[魔术表演与小长江互动]


[最佳圣诞装扮游戏]

除此,圣诞晚会安排了LED舞蹈表演、刘谦团队魔术表演、最佳圣诞装扮游戏打拼比、圣诞礼物交换等内容环节,还特别制作了香港校友会2014活动回顾短片和当晚活动精彩花絮短片,精彩纷呈。所有在场的大小长江们欢声笑语,满载而归!



图文供稿:长江商学院香港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