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合肥国际马拉松公益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执行会长、EMBA20期易丰校友致辞]

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联盟会长、EMBA2期彭一峰校友致辞,对安徽校友会的全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高远户外联盟“健康社交、公益力行”的运动宗旨,并预祝长江跑友取得优异成绩。


[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联盟会长、EMBA2期彭一峰校友致辞]

本次马拉松的最大亮点就是将运动与公益相结合,校友们“一人成行、三人成众”进行公益组队,完赛后将为安徽省太和县体育中学的孩子们送去体育用品!活动现场启动了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联盟授旗仪式,由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联盟副会长、EMBA23期马春美校友、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兼联席秘书长、EMBA16期胡伟校友及龙宝公益基金创始人、EMBA23期胡靖怡校友授旗给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联盟副会长、EMBA23期陈治平校友及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王丽萍女士,请他们第二天领跑“长江方阵”。


[启动授旗仪式]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迎来了由长江跑友带来的精彩纷呈的 “欢乐跑·造型秀”节目,校友们彩绘涂鸦、精心装扮后登场亮相,送来无限欢乐的同时,也赢得了在座所有校友的掌声与喝彩!在随后的晚宴中,长江校友一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气氛融洽轻快!


[长江商学院合肥国际马拉松公益跑组队风采]

10月25日早8点,长江商学院合肥国际马拉松公益跑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长江跑友130余人参加,一路奔跑,跑过美丽的巢湖之滨,跑成了庐州城初冬最绚丽的风景。有一种风景,叫在路上跑向美好未来。一场盛宴,几多留念!本次马拉松活动中,大部分长江跑友都发挥除了超强实力,取得了好成绩,赛出了好风格!

[长江商学院合肥国际马拉松公益跑校友风采]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组织及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公益赛中赛特别支持: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联盟;
人员支持:EMBA 6期余渐富、EMBA 11期吴道荣、EMBA 14期方飚、EMBA 17期吴成柱、EMBA 20期杨明、EMBA 24期丁群、EMBA 24期刘义富等;
车辆支持:EMBA 6期余渐富、EMBA 8期张梅、EMBA 11期吴道荣、EMBA 14期方飚、EMBA 15期程宏、EMBA 16期李缜、EMBA 16期胡伟、EMBA 17期吴成柱、EMBA 17期徐庄、EMBA 18期余竹云、EMBA 20期徐滨、EMBA 20期杨明、EMBA 20期吴育怀、EMBA 21期彭焱、EMBA 22期杨青云、EMBA 23期郭恒华、EMBA 24期丁群、EMBA 24期刘义富、EMBA 24期梁栋、EMBA 24期马士恒、EMBA 24程明、EMBA 26期王飞飞、CEO 9期朱华等;
主持支持:EMBA 22期吴婷
摄影支持:EMBA 12期孙道玉
酒水支持:EMBA 15期徐进
礼品支持:EMBA 27期池柏亨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