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家”年华——香港、深圳及广东三地校友会联合晚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伴着欢快的圣诞曲,充满活力的小丑、圣诞老人以及圣诞姐姐带领大家签到,拍照留念,带领小长江们互动游戏,抽奖画漫画,情绪不知不觉中被调动起来,满满的都是圣诞氛围。各色的流光溢彩,旋律的跳跃灵动,让人为之欣喜。

晚会以荧光舞开场,然后由圣诞姐姐和小长江带来的圣诞歌曲,轻快温馨的歌声带动全场一起欢唱。


[香港校友会会长、DBA/CEO首期虞锋致欢迎辞]

活动中,香港校友会会长虞锋首先致辞并向校友送上圣诞及新年祝福,他说到,圣诞“家”年华活动是香港校友会的品牌活动,是第一第二届服务团队的传统活动,今年和深圳、广东两地校友会联合举办,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和体验,今后三地校友会将进一步紧密沟通、交流,为三地校友打造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随后,以接力棒的方式,虞锋校友邀请深圳校友会会长刘志雄、广东校友会会长梁军分别致辞。


[深圳校友会会长、DBA/CEO2期刘志雄致辞]


[广东校友会会长、DBA首期/EMBA12期梁军致辞]

本场晚会中,精彩纷呈的整蛊游戏,吸睛的魔术表演,校友高歌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卡拉OK点唱,深深地吸引了大小长江的目光。晚会中穿插着各种抽奖小游戏,大小长江们热情参与其中,晚会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为12月生日的大长江们,准备了满满都是爱的生日惊喜,全场欢唱生日歌,一起为12月之星们庆祝,又惊喜又温馨的时刻。


[12月之星合影]

在过去的一年里,平日里校友们忙于工作,疏于和家人朋友的交流,此次活动不仅使校友和家人共度佳节,而且是香港、深圳、广东三地校友首次跨地域欢聚,使得三地校友融合、交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图文供稿:香港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