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春·希望”长江深圳校友会2016春茗暨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主持人EMBA17期柯旭红(左)、EMBA20期沈驰(右)]


第一篇章——春之思

活动当晚由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EMBA20期校友沈驰、EMBA17期校友柯旭红担任主持,学院EMBA项目及校友事务副院长朱睿教授莅临现场并作开场致辞。


[朱睿教授上台致辞]

朱睿教授代表学院欢迎新生,并对深圳校友会服务团队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发挥地区优势,丰富和创新校友会活动形式和内容。


[深圳校友会会长、DBA/CEO2期校友刘志雄上台致辞]


随后,深圳校友会会长、DBA/CEO2期校友刘志雄致辞。他表示,新一届深圳校友会将以“传承、创新、关爱”为服务理念,为各位校友创造价值。

为了将服务理念落到实处,深圳校友会根据“专业线”和“兴趣线”建立了六个委员会,分别是互启心智的思享会(含艺术团)、追寻梦想的创新创业委员会、给产业插上翅膀的金融投资委员会、关注健康的高远户外委员会、关注爱心慈善的公益委员会、放松心灵的高尔夫委员会。此次活动中,六大委员会代表正式发布了2016年工作计划并邀请校友按照行业、兴趣爱好加入,开展定制化活动。


第二篇章——春之享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思享会主席、EMBA10期校友冯军介绍]

据悉,此次春茗活动由思享会全程策划和执行,冯军校友介绍了思享会活动方向和计划,将以“修炼‘身心灵’三好的企业家”为使命,旨在构建影响时代的企业家社群。思享会将以月度为单位,每月带来一次身、心、灵的“思享盛宴”。


[深圳校友会会长、创新创业委员会主席、DBA/CEO2期校友刘志雄介绍]

创业创新委员会以“成就自己 帮扶他人”为宗旨,以“有责任的传承、有系统的创新、有关爱的创业”为使命,从三个维度履行新一届校友会服务团队的服务理念,计划联合6大组织、实施6大项目,打造“3+3”工程,致力于打造一个生态型的创新创业平台。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金融投资委员会秘书长、FMBA2011级校友曾澄介绍深圳金融投资委员会]

金融投资委员会将秉持梳理资源、持续活动、落实成果的宗旨,打造成为提供“项目信息、投资渠道”的投资平台、汇聚“专业能力、专家智慧”的交流平台、对接“实体产业、金融资源”的融合平台。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公益委员会主席、EMBA18期校友谢鹏程(中),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公益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EMBA13期校友徐如欣(右),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公益委员会秘书长、MBA04级刘昌敏(左)介绍公益委员会]

为了传承关爱,一批热心校友发起了“三爱基金”:关爱长江校友,互帮互助;关爱弱势群体,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关爱重大天灾受难者。以建立跨界合作的公益行动平台、推动公益精神的传播为使命,传承关爱,公益创新。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高远户外委员会副主席、EMBA11期校友王德源介绍深圳高远户外委员会]

高远户外委员会的目标是通过定期组织各类户外活动,提高校友们的身体素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建立一个校友间“健康、积极、团结、阳光、快乐”的互动平台,并通过此平台与其他商学院及社会组织交流,树立良好的学校品牌形象。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艺术团团长、EMBA17期校友柯旭红介绍深圳校友会艺术团]

艺术团将以“艺术改变生活,艺术滋润你我”为宗旨,通过构建声乐表演、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的平台,承担校友会文艺交流和推广高雅艺术的任务,带领一批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和文艺骨干,成为思享委员会文艺建设的一面旗帜。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高尔夫委员会联席主席、EMBA13期校友胡建松介绍高尔夫委员会]

高尔夫委员会将以“健康长江,快乐高球,以球会友,精彩前行”为宗旨,不定期为会员组织对抗赛,联谊赛,职业球员配对赛、趣味赛等多种形式活动,于今年内组织多场海内外的高尔夫赛事及走访交流活动。


[刘志雄会长代表深圳校友会进行授旗仪式]

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登台介绍后,刘志雄会长代表深圳校友会向委员会授旗,今后深圳校友会活动将以委员会为单位,正式开展活动。

第三篇章——春之汇


[EMBA27期方伟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


[FMBA2015级张岩兵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

在迎新环节,EMBA27期方伟、FMBA2015级张岩兵作为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深圳校友会特为与会者准备象征春的希望与生机的多肉小盆栽,愿深圳校友们心怀感恩,在产业变局的新常态下,同舟共济、奋勇前行。

本次活动在融融春意里圆满落幕,深圳校友会年度活动的序幕也由此正式拉开。

感谢深圳校友会第三届服务团队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筹备。

特别鸣谢以下校友为本次活动作出的特别贡献:

    EMBA21期校友 黄德安

    EMBA10期校友 吴则飞

    EMBA23期校友 陈普月


关于深圳校友会

长江深圳校友会成立于2007年3月。秉承母校的人文理念,深圳校友会凭借经济特区的优势,以“内求融合,外求发展”为宗旨,贯彻“交流、凝聚、分享、共荣”的活动方针。自成立以来,组织、协助、参与了一系列活动,立足深圳本地融合,同时积极与学院、各地方会及俱乐部互动。

*图文供稿:长江深圳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