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岁月--新疆校友会迎新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温暖迎新,其乐融融

迎新活动上,长江新疆校友会会长、EMBA13期周永麟代表新疆校友会向学院老师对新疆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期望新校友在新校友会大家庭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与所有长江人一起凝聚长江力量,传递长江精神,弘扬长江文化。周永麟会长还回顾了校友过去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讲述新疆校友在长江文化指引下的慈善之举,阐释了长江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并表示新疆校友会今后将继续坚持并践行“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宗旨,在学院的支持下,凝聚每位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将新疆校友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新疆校友会周永麟会长总结校友会工作,送去新春祝福」

学院校友事务与发展部王倩老师代表学院对新疆校友会服务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由于新疆校友会服务团队齐心协力,2014年在全心服务校友、支持学院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为新疆校友会颁发了“2014年度长江梦幻组合团队奖”。

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 EMBA25期和EE高层管理教育课程的新同学登上舞台,由校友会服务团队为每位新校友佩戴象征长江文化传承的蓝领巾,欢迎他们加入长江大家庭。佩戴蓝领巾已经成为加入新疆校友会的传统仪式,祝愿新同学能充分抓住学习机会,传承老校友的参与、奉献、感恩的校友文化。


「新同学与服务团队举会旗合影」

活动上,新疆校友会秘书长、EMBA8期校友赵杨为新老校友们推荐《周鸿伟的自述》这一本书,以盼通过读书交流,共同学习进步。


「新疆校友会赵杨秘书长向校友们推荐好书」

活动中新疆校友们通过厨神争霸大赛、谁是卧底游戏等丰富的活动,让整场活动掀起阵阵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欢笑着仿佛穿越匆匆岁月,回到了曾经的青葱时光。


「新疆校友会的校友参与“厨神争霸”大赛」

两天培训,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长江新疆校友会特邀请小米唯一现任产品创新教练、微创新理论提出及实践者——金错刀先生,为校友及公司员工开展为期两天的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创新与转型课程:《赢在微创新》+小米秘密2.0的主题培训。

培训以小米为例,以幽默易懂的方式,阐述了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创新与转型的必要性及将遇到的关键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现场座无虚席,学习气氛浓烈」


「同学们参与分享」

整场活动,从始至终都洋溢着欢庆新年的浓浓氛围,在欢声笑语间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校友们不禁感叹时光匆匆,于此同时也期盼着再一次的相聚,最后,感谢周永麟会长、赵杨秘书长及服务团队为筹备本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在这样优秀的服务团队带领下,新疆校友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具凝聚力,成为真正的“梦幻组合”!

新疆校友会

新疆校友会成立于2005年4月。新疆校友会自成立起即以“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为宗旨,结合地方特色开展校友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与友谊,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