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四川校友会2016年换届迎新思享会在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2016年1月16日,时值寒冬,成都锦江宾馆却是暖意融融,长江2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迎新、传承、跨越”为主题的长江四川校友会2016年换届迎新思享会盛典。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EMBA项目主任杨晓燕、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助理主任杨曜丞、学院老师及各地校友会等嘉宾与众多校友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盛典。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在开场主题演讲中首先对长江四川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对四川校友会历任会长徐进、黄建源、张晋川;秘书长余红兵、寇永聪和他们带领的服务团队以及四川校友们,对四川校友会和长江商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和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宣布的以新任会长杨铿、新任秘书长张庆为代表的第四届服务团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随后,他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 “新商业文明的思考”主题演讲,针对中国当前商业发展模式的转变、未来商业价值取向和心态的调整以及经济全球化和互联网视角下的集体短视问题给出了精辟独到的见解。他指出,只有培养出一批具有全球视野,能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中国企业家,中国才能做得更好。他认为,东西方双向交流的时代已经到来,随着中国的再次崛起,长江人应该不仅仅执着于经济贡献、贸易贡献,更应该在道上、在思想上做出更重大的努力。


[项兵院长主题演讲]
特邀嘉宾磁云科技CEO李大学教授分享了“‘互联网+’模式创新”主题演讲。他指出在当前经济与信息技术全球化的情况下,未来产业模式创新显得尤为重要,企业的价值不仅仅等于产品的价值,更应该注重产品的用户价值与市场价值,他还结合实例与大家一起分享探讨了“B2B+O2O+产业金融”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实战方法理论。


[特邀嘉宾磁云科技CEO李大学主题演讲]

铿锵誓言 汇聚贤才

“誓言铿锵扬斗志,笑语欢声纳贤才”。 在常务副会长余红兵的引领下,27期新校友在音乐的伴随下缓缓走上舞台。首先,新校友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在常务副会长余红兵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肃穆宣誓:我志愿加入长江四川校友会......!铿锵有力的誓言,就是每位新同学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EMBA27期新生亮相、宣誓]
新生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EMBA项目主任杨晓燕老师在讲话中首先向徐进、余红兵、易军、张晋川等校友为长江商学院推荐了很多优秀同学加入长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她还对四川校友会的工作表现以及成绩和对长江精神的不断传承,表示了肯定和赞许。杨老师还谈到,长江商学院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么成功,离不开我们各地的校友会社群,在学院的学习结束后,通过校友会的社群我们才能够将长江精神不断传承。最后,她希望汇入长江的27期新同学以及所有总裁班和EMBA班的同学们,一直将长江精神传承下去,做开放、共生、共享、有情有义有担当的长江人。


[学院EMBA项目主任杨晓燕致辞]

思源致远 薪火传承

换届仪式上,首先秘书长寇永聪代表第三届服务团队针对本届任期内团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长江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杨曜丞老师在发言中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以及长江校友社群的动态,并对四川校友会历任会长秘书长所带领的服务团队,为服务四川校友和提升长江在四川的影响力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四川校友会在杨铿会长、张庆秘书长的带领下,能够继续秉持“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的理念,带领校友们从线上到线下,通过互动、跨界、多样化的活动,真正帮助大家开阔视野、学习新知、共生进化,同时为四川经济发展和社会责任做出更多的贡献!

杨曜丞老师向张晋川会长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同时宣读了长江四川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的名单。根据《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章程》规定,长江校友理事会报经学院研究决定,同意在四川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中,由EMBA14期张晋川担任名誉会长;CEO2期杨铿担任会长;由EMBA2期余红兵、EMBA16期张彦强、EMBA17期寇永聪等7位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由EMBA6期曾清荣、EMBA14期雷文勇、总裁四期唐光跃等11位校友担任副会长;由EMBA26期张庆担任秘书长;由EMBA24期李印、MBA04级刘量、FMBA2012级石玉联等4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由EMBA3期易军、EMBA16期雷萍担任投资促进顾问;由EMBA15期季晓光、EMBA20期吴群刚担任科技创新顾问。任期三年,由2016年1月16日至2019年1月15日。杨晓燕和杨曜丞老师向第四届服务团队成员颁发了任命书。


[第三届服务团队秘书长寇永聪作总结报告]


[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助理主任杨曜丞向张晋川会长颁发特别贡献奖]


[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助理主任杨曜丞宣布“第四届服务团队名单”]


[第四届服务团队成员亮相]

会旗交接仪式上,首先第三届服务团队张晋川会长向新一届服务团队交接会旗并表示祝贺,随后第四届服务团队杨铿会长向第三届服务团队代表张晋川会长赠送答谢礼,并发表了就职报告。在就职报告中,杨铿会长承诺:四川校友会将继续秉承“积极奉献社会,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术交流、思想分享、慈善公益”三大主题,按照学院的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整合校友资源,用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更好地服务校友,努力回报母校和社会,把四川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学习型平台和组织。


[挥舞会旗]


[第四届服务团队杨铿会长向第三届服务团队会长张晋川赠送答谢礼]


喜迎新春 精彩纷呈
辞旧迎新、喜庆猴年,畅叙乡情、共话未来。迎春晚会现场由始至终,欢笑声不断,喝彩声不停。开场舞曲西班牙“生命之舞”、 著名伦巴舞曲“Pussicat Dolls-Sway”、 二十四期李印校友新民族风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幸运大抽奖活动 ……一曲曲舞蹈、一首首歌曲、一个个幸运大奖的诞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迎春晚会在轻快的经典法国舞蹈中结束!


[EMBA24期李印演唱《坐上火车去拉萨》]


[EMBA27期合唱《朋友》]

感谢为本届活动提供支持及赞助的校友们

赞助校友:

杨铿 CEO班2期 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张彦强 EMBA16期 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唐先洪 EMBA19期 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叶有限公司

邓申伟 EMBA21期 光东红谷皮具集团有限公司

李印 EMBA24期 四川香江实业集团

黄明良 EMBA25期 四川星慧集团

罗山东 EMBA25期 湖南东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傅乐静 EMBA25期 四川可士可果业股份有限公司

张庆 EMBA26期 四川百庆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图文供稿:长江四川校友会